炒肉(炒肉步骤)

  

萝卜干炒肉怎么炒好吃


  主料萝卜干50克猪肉200克辅料油适量盐适量葱花适量酱油适量木耳适量   步骤  萝卜干炒肉的做法步骤11.先用水把萝卜干泡上  萝卜干炒肉的做法步骤22.泡二十多分钟就妥了 多洗几遍 因为晒萝卜是在室外晒的 会有一些泥沙上面 所以一定要洗到没有泥沙为止  萝卜干炒肉的做法步骤33.拿出划好的肉 切成肉条  萝卜干炒肉的做法步骤44.切点大葱花和小葱花  萝卜干炒肉的做法步骤55.正好昨晚吃的木耳还剩一点 给切了 可以放到这道菜里  萝卜干炒肉的做法步骤66.锅内放油,待油热放入大葱花爆出香味  萝卜干炒肉的做法步骤77.接着倒入肉条 放入适量酱油  萝卜干炒肉的做法步骤88.将肉条翻炒 炒出香味  萝卜干炒肉的做法步骤99.带肉条九分熟之后倒入洗净的萝卜条  萝卜干炒肉的做法步骤1010.加入适当盐,二者均匀翻炒五分钟  萝卜干炒肉的做法步骤1111.然后加入切好的木耳 翻炒两分钟  萝卜干炒肉的做法步骤1212.菜熟之后撒入小葱花  萝卜干炒肉的做法步骤1313.盛盘 开动 味道真不错  

炒肉的步骤怎么来


  肉:逆纹切片,放入冰柜冰一小时(冰一天更好,放入冰柜冰过的肉炒起来更爽更嫩) 腌:淀粉少许,食粉或者嫩肉粉、油,盐,少许酒,少许糖..... 炒:烧红锅,快炒,肉一变白色即可起锅,炒的时间长的话,肉就会变老了 炒猪肉片:将切好的肉片放在漏勺里,在开水中晃动几下,待肉刚变色时就起水,沥去水分,然后再下炒锅,只需3-4分钟就能熟,并且鲜嫩可口 1)尽量逆纹切肉,因为顺着肉的纹路切的话,虽说好看,但会很老,所以一定要横纹切肉.我个人认为新鲜的肉比冻肉口感好. 2)呛肉时加入生粉后,如果肉比较干,可以滴入一点水来搅拌,我通常是洗干净手然后用手抓拌,比较均匀和嫩滑,另外酱油,盐,糖和料酒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不同的菜式而加入; 3)在肉里还可以加入一些鸡蛋清,特别有效; 4)炒肉时要旺火,而且油不能太少,如果出油多再盛起来都行,开始油太少的话,瘦肉会柴,而肥肉则不容易出油. 以上只是我的经验,你试试吧,愿你做出好多美味佳肴啊!   

炒肉的时候,怎么才能让肉松软好吃?


  这种情况可以使用以下方法:  1. 淀粉法:肉片肉丝切好后,加入适量干淀粉,拌匀,半小时后上锅炒、熘、肉质嫩化 ,入口不腻。  2. 淀粉蛋清法:肉片中,加适量干淀粉和蛋清,拌和均匀,半小时后热炒、油熘,入口滑润,肉质鲜嫩。  3. 啤酒淀粉法:肉片(丝)用淀粉加啤酒调糊挂浆,炒出的肉片格外鲜嫩,风味独特。  4. 食用油法:炒牛肉片时,先在切好的肉片中下好作料,再加适量花生油(豆油、棉油)拌匀,腌制半小时下锅,炒出的肉片金黄玉润,肉质细嫩。  5. 啤酒焖牛肉法:煮牛肉时,以啤酒代水煮之,肉嫩质鲜,香味扑鼻。  6. 黄豆法:炖老鸡、鸭时,加一把黄豆同煮,不但肉烂得快,味道也鲜美。  7. 白醋法:爆炒腰花时,事先将腰花中放点白醋和水,浸腌15至30分钟,腰花自然 胀发,成菜后无血水,清白脆嫩。  8. 肉切丝或片,放入适量淀粉,搅匀,点少许清水。油烧热,将肉放入油中,快速翻炒,盛出。这样炒出的肉比较嫩。另外一定要用新鲜的肉,冻肉再怎么炒都不嫩。  

怎么炒肉啊,我炒焦了


  你有把肉稍稍腌一下吗,,就是放点蛋清什么的,,这样炒出来 的肉比较得嫩,,锅里油热得差不多就可以放下去炒了,多翻翻,,炒得七八成熟就盛出来,,在炒一下青椒后再放肉进去一起翻炒,,  

怎么炒肉可以让肉变嫩


  想要炒肉滑嫩,应注意多个环节:1、选料。选择肉质细腻的部位,如外脊(里脊虽嫩,较少,不好切)。千万不能用老母猪肉;2、刀工。肉有纹理,切时用斜刀(顺着纹理切,肉不宜嚼,显得老;横刀易碎);3、挂糊。把切好的肉上浆挂糊,多用水淀粉,蛋清等也行(不要太稠了,免得过油时粘连在一起,受热不均匀);4、过油。用较高的油温,迅速划开肉丝或肉片,避免团在一起,及时捞出;5、翻炒。炝锅时用油适量,多了太腻,少了容易粘锅,将肉和配菜下锅,翻炒要快!会颠勺更好,若是用铲刀或勺子,也要快(配菜若有不易熟的,事先用过油、过热水的方法处理好)。这样炒肉才会滑嫩(调料未做介绍,可根据自己口味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