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元创业项目(5000元小本投资项目)

  

5000元怎么创业?


  呵呵,我们情况一样,同行呀~!不过我赚到钱了,你跟我学吧`!回家乡跑网吧拉生意给网吧做电脑维护游戏更新,每台机子10元/月,小网吧30台机子一个月就是300块,大网吧一般我收的少点有的才5块/月,人辛苦点一般一个月差不多要为十多家网吧做维护每个月有三千块稳定收入,然后就是给网吧换配件什么的又可以赚点,技术方面需要你好好钻研特别有什么新技术出现,我以前做无盘在网吧赚了不少,后来无盘不行了服务器同步更新软件又赚了点,差不多有个一二万块的时候就可以开个电脑店了边卖边为网吧做电脑维护,服务好点人勤点钱肯定赚到,不过讲实在话真的很辛苦,以前经常连熬好几个通宵给网吧装机杀毒装系统组网。  

5000元怎么创业


  五千元,说实话进不了什么货!  你可以尝试作代销,不用投资金钱!  各个代销商的运营模式不同.简单的说下代销交易流程  客户对你下单,你对代销商下单,由代销商直接发货给你客户  网上的代销也就是你赚取中间差价,你帮人卖商品,没有什么特别之难!  要注意安全的是,选择有支持支持宝或财富通交易的代销商  其实你可以到商网找找网站,我经常在这上边找货源,如果找不到可以到B2B平台找去,心情不好,不愿意去找,也可以利用站里的无需注册发布交易信息功能发布供求信息,让货源找你,很适合店长收藏的网站!...  

我想个人创业,但是我只有5000元钱,不知道能做什么


  5000元做实体店是不太可能啦~网店也可以不用投资  当然也可以进一些货摆个地摊什么的~  或者~~ 一边做网店一边摆地摊~  如果这样5000元可能做好多事呢~服装小饰品等等  

5000块钱,做什么生意好?


  呵呵,如果我有5000的话我不会开店我会在网上找些好卖的东东,然后(不能太远朋友做起)买卖给那些没时间又有需要的人,这样的话我就不用投资了,想买的人只要看中就行,只要你有耐心好看好玩的东西还是很多。  

5000元能做什么项目?


  选择创业这条路是非常对的,现在5千元去做传统生意是不可能的,除非摆地摊,如果还要加上上班那是更不可能了,,真想做一件事还要上班只有选择网上创业比较合适,网上创业首先在家下班就可以做,再一个也不可找很麻烦的事去做,像发货,进货,搞网站维护等等。 我建议你找这么一个项目去做,选择网上 *** ,不需发货,进货网站维护,上网几个小时就可以做好等等,还有就是选择大于努力,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不需要能力,阅历,经验,人脉, 如果有这样一个生意可以考虑去从事, 之一,产品品质要好,品质就是生命, 第二,产品价格要便宜,每个人都想用到便宜实惠的产品, 第三,更好让消费者也能参与经营参与分配,互惠互利才能长久锁住消费者留住回头客, 第四,做的人一定要少,因为做的人多的生意需要拼实力拼能力, 第五,就是你目前的情况,投资要小。 希望对你有帮助,如果有什么疑问可以加我,口769 921 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