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獒咬人(藏獒怎么养才不咬人)

  

真的藏獒都是会咬人吗?


  除非 你攻击他和主人 一般不会   

我家三个月大的藏獒开始咬人了,怎么办


  

狗在同人类生活前处于野生状态,撕咬对它来说是生存的必要手段。它们通过这种方式来守护自己的势力范围,并且使弱小的动物屈服于它们。  现在狗和人类一起生活,但有精神压力或恐惧心理时它们还是会咬人,如果主人狗咬人是在向主人撒娇就纵容它的话,等狗长大以后便会认为自己是很强一方。这时如不严加管教,这就会养成咬人的恶习。  狗把人咬伤是相当危险的,所以应该从小时候就告诫它咬人是一种不被允许的事,并主它明白主人才是更强一方,培养它的顺从意识。

  

  

咬 主 人 的 情 况 :  ①严厉训斥它:纵容狗向主人撕咬会养成咬人的恶习,应该及时告诫它咬人是不对的。即便是小型犬种,其牙齿也很锋利,对主人来说十分危险,必须尽早地改掉它咬人的恶习。爱犬咬人后要马上训斥它,或是托着它的下巴训斥,或是将杂志卷成筒向地板上敲、发出大声音来恐吓它,这些都是很有效的方法。   ②当爱犬安静下来后要夸奖它:训斥完,狗受到惊吓会安静下来,这时应该好好夸奖它。

  

  

  

我家藏獒,咬人了. 怎么办..


  养了3年的獒,介意不要送人了。  以免出人命。  除非是小时候还没满一岁还差不多!  獒天生对主人专一不二的。  在它的眼里永远只有一个主人,所以才会发生咬人现象。  要知道藏獒的一主性,以及它可怕的攻击力,所以它不能被用做警犬,世界上几乎所有的犬都是以人挥动的手臂做攻击点的,而藏獒只看好了人的颈动脉,所以藏獒不能被用做警犬。 养这狗要担心点,搞不好会出人命。  当初就不要买这狗,这狗和别的狗是不一样的,既然买了就要养到底。  如果是从心底不打算辅触滇吠鄄杜殿森东缉喂了,建议打死,不要送人,以免到时候自己怎么坐的牢都不知道。  

藏獒咬主人吗?


  对于狗咬主人的情况,首先是要及时、严厉训斥它。即便是小型犬种,其牙齿也很锋利,对主人来说十分危险,必须尽早地改掉它咬人的恶习。爱犬咬人后可以托着它的下巴训斥,或将杂志卷成筒向地板上敲、发出响声来恐吓它,这些都是很有效的方法。主人训斥完后,狗受到惊吓会安静下来,这时就应该好好夸奖它。   如果你的狗喜欢咬陌生人,可以在朋友的帮助下,消除狗对外人的恐惧心理。可以让朋友给爱犬喂食物,并要让它看见食物是从主人那里递给朋友的,这样可以让它明白这个人是主人所信赖的,并不是危险人物。在狗狗吃了朋友喂给的食物后,两个人要一同夸奖它,这样就能让它逐渐习惯与陌生人接触了。  

藏獒咬主人。


  
楼上说的“它会反抗的”我反对!因为什么狗都是十分忠诚于主人的!它一定会跑!绝对不会反抗!有一次我喂养藏獒!我买了10牛肉!都让它偷吃了大约3斤左右!剩下的也不能吃了!只有都给它了!后来让我拿拖布杆给打了3下!不算太重!都打 *** 上了!千万不要往背上打 狗的背肋最不结实 很容易段  和我养的狗一样!也是白天栓晚上放!也是谁咬连我都咬1后来我用树条抽它鼻尖 不要抽到眼睛!一定好使我也是这么弄的 吧要心疼狗 该打就得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