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养鱼风水(办公室养鱼风水禁忌)

  

办公室养鱼10大风水法则


  一、购买鱼儿的总数必须为单数。  二、一缸鱼中一定要穿插一尾深黑色的鱼类。才有稳定、镇厄效果,否则虽然发了财,未必留得住。  三、一般办公室的财位是在出入门口的对角位置,而其财位适合置鱼缸。且绝不能放置杂物,或任由墙角、地板剥裂。另切忌勿摆在宅心。  四、钱财与富裕属东南方,事业成功则属北方,故可将鱼缸置于东南方或北方。  五、北方在五行中属水,喜用色是黑、蓝色。故如在北方放置鱼缸可与蓝色丝织品搭配。  六、东南方在五行中属木,喜用色是绿色。而且水生木,故在东南方配合鱼缸摆设圆叶的绿色植物,可有不错的效果。  七、切勿在鱼缸旁摆设属五行相克(火、土)器具及方位相克之颜色物品。  八、鱼缸摆设地点需远离窗户等阳光可直接照射的地方,以阴暗处为原则。  九、如鱼缸挨着墙壁,墙上可以挂上瀑布、大海之类的照片。象征财源生生不息,且难以计量。鱼缸要保持干净,生病的鱼要立刻捞走。  十、养鱼数目建议养七条,但不要把清道夫鱼及其它体积细小的小鱼算进去。当然还要视乎鱼缸大小和鱼的种类。而里面上的假鱼缸摆设,其风水作用不大。  

请问办公室风水鱼养几条比较好呢?有谁可以说说看?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目前很多家庭或是办公室室都爱放风水鱼,风水鱼更大的功能是添财添禄,其次才为化煞驱邪。不论在办公室或者住家,要摆设风水鱼缸,之一步一定要找出合适的方位,唯有摆对了位置,才能够让鱼缸提升致转运的境界,而不仅仅只是美化环境的单一效果。那么办公室风水鱼养几条  比较好,下面就来说说看。  一、购买鱼儿的总数必须为单数。  二、一缸鱼中一定要穿插一尾深黑色的鱼类。才有稳定、镇厄效果,否则虽然发了财,未必留得住。  三、一般办公室的财位是在出入门口的对角位置,而其财位适合置鱼缸。且绝不能放置杂物,或任由墙角、地板剥裂。另切忌勿摆在宅心。  四、钱财与富裕属东南方,事业成功则属北方,故可将鱼缸置于东南方或北方。  五、北方在五行中属水,喜用色是黑、蓝色。故如在北方放置鱼缸可与蓝色丝织品搭配。  养多少鱼当然与鱼缸的大小有必然的关系,饲主要考虑到太拥挤的空间会造成鱼类生存困难。除此之外,根据易经八卦相生相克的道理,鱼只数目以2、6、7的倍数为佳。  1条:白水,可以旺财。  2条:二黑土克水,不利财运。  3条:三碧木泄水,不利财运。  4条:四绿木,虽然泄水,但四绿为文曲星,以吉论。  5条:五黄土克水,不利财运。  6条:六白金生水,有利财运。  7条:七赤金生水,虽为凶星,但有相生之情,出以吉论。  8条:八白土克水,但八白为左辅星为吉星。  9条:九紫火,但右弼星,为吉星,可以旺财。  以上关于风水鱼养几条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这边友情提示一下:家中的明财位一般处于对角线的位置,不论大门开在哪一个方位,打开大门之后的对角线,一般相信是住宅中的明财位,鱼缸放在这里,一开门就能看到,视觉上相当抢眼,对财运也可发挥提升作用。  

办公室养鱼有什么风水需要注意?


  一、 购买鱼儿的总数必须为单数。  二、 养鱼数目建议养七条,但不要把清道夫鱼及其它体积细小的小鱼算进去。当然还要视乎鱼缸大小和鱼的种类。而里面上的假鱼缸摆设,其风水作用不大。  三、 一缸鱼中一定要穿插一尾深黑色的鱼类。才有稳定、镇厄效果,否则虽然发了财,未必留得住。  四、 一般办公室的财位是在出入门口的对角位置,而其财位适合置鱼缸。且绝不能放置杂物,或任由墙角、地板剥裂。另切忌勿摆在宅心。  五、 如鱼缸挨着墙壁,墙上可以挂上瀑布、大海之类的照片。象征财源生生不息,且难以计量。鱼缸要保持干净,生病的鱼要立刻捞走。  六、 钱财与富裕属东南方,事业成功则属北方,故可将鱼缸置于东南方或北方。  七、 北方在五行中属水,喜用色是黑、蓝色。故如在北方放置鱼缸可与蓝色丝织品搭配。  八、 东南方在五行中属木,喜用色是绿色。而且水生木,故在东南方配合鱼缸摆设圆叶的绿色植物,可有不错的效果。  九、 切勿在鱼缸旁摆设属五行相克(火、土)器具及方位相克之颜色物品。  十、 鱼缸摆设地点需远离窗户等阳光可直接照射的地方,以阴暗处为原则。  希望用养鱼来提升办公风水是可行之法,但是要正确的养鱼,这样才能真正的达到自己期望的效果。  

办公室养金鱼的风水


  按照风水的要求,金生丽水,西方属金,南方属火,在南方放鱼缸比较好,有以水克火阴阳和谐的目的。  鱼的条数以3.6.9为好,代表事业如日中天,财运旺的意思  

办公室里养几条金鱼风水会比较好


  

酷派宠物网:

  

  很多公司都会在办公室养鱼,不仅美化环境还对办公风水有所提升,那么在办公室养鱼也是有一定讲究,现在我们就办公室养鱼注意事项进行十点说明:

  

  一、 购买鱼儿的总数必须为单数。

  

  二、 养鱼数目建议养七条,但不要把清道夫鱼及其它体积细小的小鱼算进去。当然还要视乎鱼缸大小和鱼的种类。而里面上的假鱼缸摆设,其风水作用不大。

  

  三、 一缸鱼中一定要穿插一尾深黑色的鱼类。才有稳定、镇厄效果,否则虽然发了财,未必留得住。

  

  四、 一般办公室的财位是在出入门口的对角位置,而其财位适合置鱼缸。且绝不能放置杂物,或任由墙角、地板剥裂。另切忌勿摆在宅心。

  

  五、 如鱼缸挨着墙壁,墙上可以挂上瀑布、大海之类的照片。象征财源生生不息,且难以计量。鱼缸要保持干净,生病的鱼要立刻捞走。

  

  六、 钱财与富裕属东南方,事业成功则属北方,故可将鱼缸置于东南方或北方。

  

  七、 北方在五行中属水,喜用色是黑、蓝色。故如在北方放置鱼缸可与蓝色丝织品搭配。

  

  八、 东南方在五行中属木,喜用色是绿色。而且水生木,故在东南方配合鱼缸摆设圆叶的绿色植物,可有不错的效果。

  

  九、 切勿在鱼缸旁摆设属五行相克(火、土)器具及方位相克之颜色物品。

  

  十、 鱼缸摆设地点需远离窗户等阳光可直接照射的地方,以阴暗处为原则。

  

  希望用养鱼来提升办公风水是可行之法,但是要正确的养鱼,这样才能真正的达到自己期望的效果。

  

办公室风水鱼养几条好


  做为一个企业都想让办公室有好的风水,风水好了公司的财运自然不会差。其中养鱼也是办公室风水当中的重要一个部分,问题是在办公室里养鱼的话,养几条才比较合适呢,在这里跟大家解答下:  办公室养鱼建议养9条比较好,因为“九”在中国传统上是能带来吉利的意思,如果是办公室的鱼缸不够大,可以选择养3条。普通养鱼数量宜为一尾、四尾、六尾及九尾为佳,由于这些数字在五行中皆利于增强水的力气。  

办公室养鱼风水要怎么弄?


  您办公室养鱼风水属于天上火火命生人,先天五行缺金,喜木忌水,求财宜东方。您四柱五行偏弱忌水,不宜在家中或办公室等场所摆设鱼缸,饲养风水鱼。鱼缸为水,水为财,你四柱忌水,水旺必为灾,这是典型的物极必反。你四柱喜木和火,建议在家中或办公室挂葫芦和摆放麒麟。葫芦为木麒麟为火,能补四柱之偏弱,以求四柱五行之平衡,这样不仅能催财,还能得到领导的提携和朋友们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