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柬埔寨旅游(春节家庭旅游最佳去处)

  

春节境外游推荐


  春节也就是寒假的时候北半球都会很冷。所以选择赤道附近的普吉岛确实是个不错的避寒选择。我去的时候从众信旅游报的团,五晚七天的团,费用5000多不到6000。春节的话应该会涨价,不过我觉得涨个1000-2000左右的也就到头了。其他地方呢也有,不过这主要还是要看你的预算。其实我是挺建议去澳大利亚的,春节前后北半球的国家都还是冬天挺冷的,所以往南走应该会比较好。悉尼、墨尔本这些主要城市要去转一转,像悉尼歌剧院那肯定是要去看一看的。还有著名的凯恩斯大堡礁,黄金海岸,那个著名的心形大堡礁,印象中是叫汉密尔顿大堡礁吧。  

春节去吴哥窟的旅游线路怎么安排比较好!


  我们4月和众信去的吴哥窟,玩儿了4天,我把行程大概归纳一下,你做个参考:  D1:巴戎寺→通王城→周萨神庙→托玛侬神庙→茶胶寺→塔布茏寺→巴肯山  D2:吴哥寺→豆蔻寺→皇家浴池→斑黛喀蒂→东梅奔→圣剑寺  D3:吴哥寺→女王宫→崩密列→罗洛士群  春节正好是旅游旺季,可能人会多些  

今年春节的越南会有什么活动么?柬埔寨春节有什么活动呢?去多少天才


  正常越南或者柬埔寨一地游建议5天往返比较合适,但是毕竟是两个旅游元素丰富的国家,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当然花多点时间自由行深度游更好了,越南的春节气氛浓厚,跟中国一样,柬埔寨春节期间没有特殊的活动,只是华人聚居区域会有小型的庆祝活动  

柬埔寨过春节吗


  柬埔寨也是过春节的。  每年公历4月14日至16日一连三天为柬埔寨传统新年。  连续三天的柬新年,柬埔寨人民通常会举行各式各样的迎新年庆祝活动,上市场买年货、到佛寺布施听和尚诵经、唱歌跳舞之外,大家还展开各种民间传统游戏。  因柬埔寨新年,各 *** 部门、机构、学校和工厂等,全国都放假,人们不劳动,非常轻松,因而柬新年期间大家都欢聚一堂,迎接仙女下凡,祈求新年五谷丰登,全家幸福,国泰民安。  

柬埔寨的气温和中国气温相差的大吗?我春节要去柬埔寨旅游。


  属热带季风气候,年均气温为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