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攻击核潜艇(095型核潜艇参数)

  

中国有095和096两种新一代核潜艇吗!


  说不准,应为中国官方之曝光过092级,经过所谓的094 096级被西方拍到,但中国官方并未承认,也就是说这几个编号是外界猜测的,至于乌龟壳,其实俄罗斯的战略专家已经一语道破了,不是潜艇设计师的问题,是导弹不达标,美俄也曾经有过乌龟壳潜艇,就想俄罗斯的布拉瓦导弹一样,导弹不过关,潜艇再强都没用。   从外表上看,096比094发生了些变化,所以肯定有技术革新,也就是说是新一代潜艇,至于095,我没看过  

095型攻击核潜艇性能超俄美吗


  裤衩红得发紫了  中国的核潜艇在历史上欠账太多,095虽然采用了很多新技术,比如单壳体、新的压水堆(可能具有自循环)、新的传动系统、泵推  但客观的说,技术上充其量只能达到老美洛杉矶级后期型到弗吉尼亚级早期型的水准,估计可以压制毛子的亚森级  和老美的弗吉尼亚级差异较大,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中国的095潜艇真的很厉害吗?


  是目前中国最厉害的潜艇!095将进一步降低噪音到海洋背景噪音的水平(接近90分贝)极难探测.在噪音水平上,095将达到潜艇所追求的极限,并且拥有相比常规潜艇复杂的多的大功率声纳系统,可以先敌发现先敌开火。  在武器装备方面,095更是突飞猛进,除了装备有更先进的YJ-12超音速重型反舰导弹和CY-3反潜导弹外,还将拥有垂直发射系统,可发射DH(“东海”)改进型潜射对陆对舰巡航导弹,而这种导弹的射程可以达到2000公里,可打击敌纵深目标。  未来095攻击核潜艇将担负起远下印度洋保卫中国海上交通线的重要使命,是中国海军的“杀手锏”。  

095 096核潜艇意义大吗


  095、096目前是美国人替中国热门宣传的中国两型核潜艇。并没有得到中国官方证实。  根据我国核潜艇编号规则,095级为攻击型核潜艇,根据宣传资料,095核潜艇主要携带鹰击62以及12两型反舰导弹、东海10攻陆巡航导弹、长缨3反潜导弹、鱼六重型鱼雷等武器,采用螺旋浆与电磁流体推进器两种推进方式,平时采用螺旋浆推进,战时采用电磁流体推进器推进,其产生的噪音可以忽略,更大推进速度理论上可以达到20节的水下更大航速,且不受行深限制。如此看来,095核潜艇仅凭噪音这一点就已经达到宇宙无敌的状态。【此型号潜艇如真有,将对中国潜艇部队赶超世界先进水平、推动常规打击能力折得桂冠具有无与伦比的意义】  096级核潜艇也是美国热衷于宣传的中国编号规则的战略导弹核潜艇,据称能携带16-24枚巨浪-3洲际导弹,每枚3个以上分导核弹头, 采用喷水推进,噪音水平宇宙第二,仅次于美国人眼中的095级,最近也可能改成无轴泵推,噪音比肩宇宙之一。配备鱼6重型鱼雷自卫。【如果是真的,这将使我国三位一体核打击力量最重要的一环达到了宇宙领先水平】  美国人比我们中国人还热衷于大肆宣传095、096的厉害,是为了多向国会要钱,研究始终领先其他国家的武器装备。当然,也少不了有一些预算进入了少数人的腰包。  

095型核潜艇什么时候服役


  据可靠情报显示最新式095攻击核潜艇的设计工作于2007年3月份结束,现已有3艘投入建造。预计2015建成,不过还是处于试验,研究阶段,正式服役在2020年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