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妈颜色深(宫寒)

  

月经颜色深怎么办


  月经是每个女性的正常生理现象,月经周期颜色也能时刻反应身体状态,月经颜色有点像体内流动的学液差不多,因为经血中会含有内膜的碎片有时颜色会深一点点,都是正常现象,  一部分人葵水较少,经血在体内停留时间长,颜色就更加暗。如咖啡如褐色或黑色等考虑是气淤和肝郁,意见 建议找个好中医吃中药  平时生活上注意些,不要吃生的食物,冷的食物,天冷时注意保暖,不要生气,好好吃饭,好好睡觉,  手机码字不易哈哈,祝您身体健康哦。  

例假颜色深说明哪里出了问题?该怎么调理?


  

有很多问题。

  

最普遍的是,你受凉了。

  

再就是许多的疾病也能用颜色深来体现。

  

所以建议你去正规医院的妇科做全面检查。

  

为什么每月初来月经颜色特别深,接近黑色?


  是肚子里有浴血,或者性 *** 引起的,月经是黑色的,应该去检查,有可能是什么炎症。要不然会把病力搞大的。  

月经颜色深是为什么呀


  事实上“正常的”月经型态范围很广,一般的女性很少去比较彼此的状况,所以无法对什么是“正常的”有清楚的概念。   经血的颜色与其持续的时间是依子宫内膜剥落的快慢而定。快速的剥落形成较红的经血,剥落速度慢的话则颜色偏近褐色,褐色代表血是较旧、较平的。洗粉红色、红色或暗红色甚至有的人接近黑色,对多数的女性而言都是正常的。  

来例假的颜色是深褐色怎么回事


  如果月经为鲜红、咖啡色,质清淡而色黄,或像屋漏状发黑者,从中医角度看是气虚、有寒或有热之故。它常可以通过注意经期卫生而缓解或经中医中药治疗而愈 月经颜色褐色是什么原因呢? 如果月经为咖啡色,质清淡而色黄,或像屋漏状发黑者,从中医角度看是气虚、有寒或有热之故。它常可以通过注意经期卫生而缓解或经中医中药治疗而愈。月经色黑是气滞血淤,经血在宫内淤积时间长所致,有难闻的味道一般提示有 *** 炎症。服用避孕药也可能会导致经血颜色改变。 月经颜色的异常可以归为月经不调 ,更好去医院请医生辩证诊治。如果还同时伴有手脚凉,面色萎黄,那就是宫寒的表现。调理气滞血瘀,用中药最适合,补气养血,温经通络,这样寒邪湿邪排除,就可以起到补气养血温经散寒通络的作用。应该暖宫散寒,温经通络。祛除寒气,让气血调和,这样月经量可以逐渐增加,血块消失,痛经则可以改善;子宫内膜增厚,雌激素、孕激素水平提高则受孕几率增加。 月经颜色褐色怎么办呢? 针对月经颜色褐色的情况,患者应该去查明引起原因,同时在医生指导下进行积极治疗,此外,保持精神愉快,避免精神 *** 和情绪波动,个别在月经期有下腹发胀、腰酸、 *** 胀痛、轻度腹泻、容易疲倦、嗜睡、情绪不稳定、易怒或易忧郁等现象,均属正常,不必过分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