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含激素的十大化妆品(国产不含激素的化妆品)

  

不含激素的护肤品有哪些


  我是敏感性肌肤,韩国朋友推荐的KEEP品牌,用着感觉不错,不会 *** 皮肤。  如果你会看化妆品成分,你会发现,这个品牌没有添加防腐剂,香精,色料等有害化学成分。  敏感肌肤挑选护肤品是必须要谨慎的。能找到不添加有害化学成分的,长期使用,当然是比较保险的。  KEEP家的护肤品,因为没添加防腐剂,所以开盖后必须要3个月用完~  

哪些化妆品不含激素,不含荧光剂,不含


  三草两木 通过国际欧盟认证 非常安全  

哪些化妆品不含有激素


  【使  用含有激素类的化妆品对皮肤的伤害】:一、面部皮肤抵抗力下降,容易产生过敏或敏感。二、使皮肤的角质层变薄,使毛细血管扩张,出现红血丝。三、使皮肤的毛囊增粗,毛孔增大,面毛增多。四、发生激素性依赖皮炎,长期使用这种产品,停用3-5天皮肤会出现丘疹、红斑、脱皮、干燥、瘙痒等症状。  

哪种牌子的化妆品不含激素不含铅汞


    

现在哪些化妆品不含激素?


  我以前读书时也用玉兰油的,后来停了。  开始使用纯天然的护肤品或一些药妆。  纯天然护肤品,就是至少需要符合--原材料出自天然  (多从植物或海洋生物中提取)并具高精纯度及稳定性;  不含人工合成的防腐剂、杀菌剂、香料色素或矿物油  等可能引起 *** 的化学成分;在保证有效性的前提下  尽量使用最温和的方式并通过独立皮肤医师的测试等  基本条件。  推荐:雅姿、碧欧泉、OHUI、simple、契尔氏、  city health、薇姿、雅漾  

现在什么化妆品里不含激素


  问题分析:激素类化妆品有着抗炎、抗敏、增强药效等功能。因为化妆品的过敏问题是每一个化妆品商必须面对问题,还有现在的消费者只是一味地追求效果,所以化妆品商不得不加大、加倍地使用激素。虽然现在国家明文规定化妆品不允许含有铅、汞、激素等,但目前还没有一套比较完善的法律法规来约束它。皮肤使用激素后可以引起20多种皮肤病。如可以使毛孔粗大,汗毛增粗、增浓。长期使用激素可以使皮肤的菌群失调,引起激素样皮炎。长期使用还会使皮肤产生依赖性,提高皮肤的敏感性,使皮肤产生红血丝,提高皮肤的抗药性。  意见建议:非激素主要是一些脂类、胺类和维生素,当然还有醇类。首先,要看是不是有国家批准的生产准字号、出厂时间、执行标准,有了这些说明是正规的厂家出品的,这时最基础的;还有就是看其成分,看是化学成分多些还是纯植物精华多些。更好选用植物精华,不过现在很多的化妆品都写有植物精华或者是纯中医美容,很多时候都名不副实,更好选用那些比较知名的品牌,因其公司的实力和技术含量要可靠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