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例阳宅图解(农村阳宅风水实例图解)

  

求一本很好的建筑风水学的书


  你去看看宋韶光的书吧,他现在在香港,对风水很有研究,当然他的著作也很多,比如每年运势的书籍,家居风水等等都有。有一本跟你要求类似的书,我忘记名字了,你再找找看吧。  

墓地风水100例图解 一父两妻怎么下葬


  墓地风水100例图解 一父两妻怎么下葬?  父在左边,两妻依年龄或依婚姻先、后排于右。  

阳宅坐乾向巽的更佳方位布置图纸


  阳宅坐乾向巽如果是静宅(透天房)就用“九星八卦排山掌”求吉位布局。如果是动宅(套房)就用“九星理气”求吉位布局。  

墓地风水100例图解中长寿穴怎样看


  有官星得官,财星<即水与财库>得财,耀星主寿,鬼星主富。  

买房房屋户型怎么看风水分析 户型风水图解100例


  户型风水禁忌1、卫生抄间位于中心的房子  卫生间为家中污秽之源,如果正好位于房子的中心位置,将不利于所有居住者的各方面运势,应袭避开。不考虑户型风水,但是说健康和空气问题,就让人不舒服,卫生间的脏气排不出去,只能在卧室或客厅徘回,气味难闻。  户型风水2113禁忌2、三角型的房子  户型风水切忌三角形的房子。三角形的不稳定,以及风水学上的种种不良寓意,足以让你退避三舍。这种三角形户型我们不说风水问题,单说面积的有效利用就做不到,许多面积将会浪费掉。风5261水上,这种户型也属大不吉。  户型风水禁忌3、T型的房子  这种房子的特点4102是前面大,后面小。住这种户型时间久的人,个人运势和家庭的运势会越来越衰。这种格局在风水中被称为“退田比”,就是家运一天不如一天。所以在看户1653型风水时,一定要注意不要选到这样的户型。  

谁有阳宅的峦头图解??


  001.天斬煞  002.鐮刀煞  003.喬昇煞  004.飛簷煞  005.穿心煞  006.凶方有沖射  007.朱雀煞  008.Y形地起屋  009.馬路沖正門  010.圍牆相對  011.宅屋長短  012.屋前寬後狹  013.屋前有大樹  014.屋前有枯樹  015.屋前有大石  016.屋周圍忌種桑  017.屋地前高後低  018.屋地高於馬路  019.屋在山谷口  020.屋在山脊上  021.屋在古井上  022.屋下有大樹  023.屋前崎嶇不平  024.屋在低窪地  025.屋在死巷盡端  026.屋在路中心  027.屋在墳墓邊  028.屋邊有垃圾站  029.屋前有廟宇  030.屋前後有山  031.屋左有孤墓  032.先建圍後建屋  033.獨矮屋  034.獨高屋  035.前門通後門  036.屋小門大  037.大門再開小門  038.圍牆大小不一  039.庭園舖石頭  040.屋有破損  总论:  ===================================================  巒頭者為山形也。詩云:之一要緊看巒頭,有了巒頭穴可求;若是巒頭不齊整,縱合大星也是浮。   鄉村氣勢,立宅取栽,以山水兼得為隹,山川有勢可尋,有象可觀,山脈來龍甚遠,萬里奔騰,起伏有勢,自成一局。  城市雖無水可收,而有鄰屋之凹凸高低,街道之闊窄曲直。凹一分者為水,凸一分者為山。高樓為山,馬路為水。所以巒頭是指住宅的周圍環境佈局,如果附近環境煞氣影響自己的居所,則縱然飛星理氣吉也是虛浮。  001天斬煞  ==================================================  陽宅風水上最容易被忽略但又影響極大的,就是兩幢高樓大廈之間的一條狹窄空隙,在風水學上稱為「天斬煞」,因為形狀仿如用刀從半空斬成兩邊,故此稱為「天斬煞」,倘若房屋面對天斬煞,會經常有血光之災,(車禍、開刀)官非,事業失敗,疾病。除了要留意家人的身體健康外,更要留意財運方面,因為這煞氣又代表令家人的財帛損耗,所以不要隨便作出投資,更不要作擔保人,不要借錢給別人,否則,必招損失。空隙愈窄長便愈凶險,距離愈貼近亦愈險,所以不宜選擇面對天斬煞的房屋居住,但若是在天斬煞背後有另一建築物填補空隙而不見天者,則無礙。斑主提示:网站有一些关于风水的帖子,但如此详细解说的道是之一个。  

请问看阳宅风水有几种方法?


  有三大方法,前辈有句话:一山二水三平地。具体的解说,请加我的 *** :303054947.我会一一为你解说真正的好阳宅风水!什么是富,贵,贫,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