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快手上不显示我的小店

快手是一款基于真实场景的短视频创作平台,短视频平台里的商家都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个体工商户。快手用户在观看了这些直播带货后会发现,小店并不是商家经营的,而是自己生产加工出来的,产品可以由卖家自己销售、包装销售以及提供售后等服务。所以在平台上也无法看到店铺信息。但在商家开通小店后,则会显示该店属于您所有。店铺有两种展示方式:一种是店铺详情页显示,另一种则是店铺主推商品信息及评论内容。两者的展示方式有所区别:平台不会为商户提供店铺详情页展现支持,用户只需在直播间里点击商品主推即可查询到对应小店信息及评论内容;小店主推商品与店铺详情页之间存在联系方式信息。

1.小店在平台上无法展示

在这种情况下,店铺就无法被在快手平台上展示,用户可登陆相应直播账号了解到:小店状态页面为「正常」,但会显示该店铺经营状态、商品信息及评论内容;如是个人账号,则无法查看小店直播状态下的直播间动态和商品详情页面;如以个人身份进入快手直播时,小店已显示,则可进入详情页查看;若用户未进行该操作而是直接点击了主推商品下的评论,则可查看到对应小店的内容及评论内容。若用户点击了主推商品下的评论后仍然没有任何显示出来的话,则可返回首页进入该店铺界面查看:快手电商小店是通过直播和快手内其他商家售卖的产品来进行展示交易的,所以我们在开通小店后也要及时了解到具体情况才能进行后续操作。

2.小店内商品有问题

店铺商品出现问题时,用户很可能会因不想看而无法通过系统发现问题。如果遇到这种情况的话第一时间联系平台客服寻求解决。如果你无法解决问题的话,建议尽快联系客服处理售后问题。因为如果无法得到有效解决的话会对您的直播以及后续产生严重的负面影响。所以希望小伙伴们在开店铺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快手平台的规则以及产品是否符合自身要求。

3.账号被封

如果您被封了,您可以尝试联系您的快手号管中心,看看是不是账号被封了。因为快手上不会有所谓的个人动态、直播、商品等行为。如果您被封锁了动态和直播,那么快手会根据不同的行为将你封禁,比如:使用快手搜索功能或是快手搜索账号密码等操作就有可能会被封。当然这只是一般情况下的情况。如果您没有被封的行为,可以通过下面的方法来解决问题。首先您可以在快手上开店铺或者关注公众号我查看到自己店铺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