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机型推荐:iphone11和iphone12怎么选?

苹果手机的硬件配置越来越强了,现在很多国产手机也推出了一些配置更高、价格更低的机型,而在众多手机当中,苹果手机的外观设计更能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但是今年的 iPhone 13系列机型在外观设计上有着明显的变化,主要的变化包括 iPhone 13 Pro Max机型取消了金属中框的设计等。在去年就已经有了的金属中框设计不再采用。苹果已经采取了新的设计方案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握持手感。目前国内已经有多款苹果手机采用了这种设计方案。

1、iPhone13系列机型采用了全新的全面屏结构设计+ OLED屏幕显示,在观感上更加的舒适;

iPhone 13系列机型采用全新的全面屏结构设计+ OLED屏幕显示,在观感上更加的舒适;相较于前代苹果手机,一代 iPhone虽然依旧采用了 OLED屏幕但分辨率升级到了3840×2160,比上一代最高规格的1440 x 1080 p屏幕提升了35%。这一次 iPhone 13系列机型将采用挖孔屏玻璃后盖设计。挖孔屏玻璃是目前最流行的玻璃后盖的设计,能让手机看起来更加精致大方。但这种设计很容易出现反光以及屏幕偏黄等问题。但由于苹果目前已经将挖孔屏玻璃应用在了 iPhone手机上,所以苹果采用挖孔屏玻璃不仅解决了屏幕反光问题而且能够有效防止手机屏幕反光等问题。

2、iPhone13系列机型机身厚度相比上一代 iPhone 11系列机型有所降低,而且电池容量也提升了一倍,从5410 mAh提升到了6311 mAh;

而iPhone13 Pro系列和 iPhone 13 Pro Max机型则分别拥有6.1英寸和6.7英寸两个尺寸,机身重量也将有所提升,达到了336 g。iPhone13系列机型的电池容量在相同数据基础上进一步升级为6311 mAh,达到了4200 mAh。而且iPhone13系列机型的电池寿命也要比上一代 iPhone 11 Pro系列机型有明显的提升。其中, iPhone 13系列标配的充电功率是50 W,而 iPhone 12系列的售价是349元。相较于上一代机型而言, iOS 13系统中多了“小电池”和“大电池”两个选项。

3、iPhone13系列机型的机身重量相较于上一代苹果手机有所降低,但仍然比上一代增加了30 g之内;

iPhone13 Pro Max机身重量为172 g,相较于iPhone7 Pro Max的164 g相比增加了近30 g;iPhone13依旧采用了 LCD显示屏,与iPhone8系列一样依然采用了全面屏设计。而 iphone 13 Pro Max更是被曝光采用了全面屏设计,不过由于尺寸较小,因此这款三星新旗舰手机将在屏幕分辨率、像素密度、以及分辨率等方面有所提升。配置方面,iPhone13、 macbook Pro、iphone11以及 iphoneXR等4款新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其中 iPhone 11 pro ok pro与iphone11pro12配备7 nm工艺制程、拥有最高4 GB运行内存以及128 GB存储空间,而iphone12 pro支持最高32 GB运行内存以及128 GB存储容量。另外,苹果还计划首次推出一款全新的无线充电耳机—— AirPods Pro无线充电器。该产品将配备最大50 W充电器和支持15 W反向充电,使 AirPods Pro可以同时提供5 V/2 A、15 W+1 A的强劲动力。这样一款充电设备也将是苹果首次推出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的无线耳机。

4、iPhone13系列机型机身内部设计更加的紧凑时尚,同时机身设计更加的轻薄轻薄。

iPhone13 Pro Max的机身厚度相比上一代变化不大,依然是8.4 mm,但重量减少了15 g。iPhone13系列的机身厚度相比上一代减少了1.5 mm,重量也从285 g减少到417 g,重量比iPhone13 Pro Max的机身厚度薄了20%到25%左右,重量减轻8%到12%左右。iPhone13c以及iPhone13w机型相比上一代没有太大的变化, iPhone13c和iPhone13w两款机型基本保持一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 iPhone在设计方面对机身厚度做了改进,让其更轻薄一些,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样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