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玩得来朋友群名,看看你猜对了吗?

有人说:朋友群名,在我看来,就像是自己的名字。别人叫你“亲爱的”,还会在名字上加一个备注?这样也算叫群名了吗?我想不一定,如果加了备注,那也许还有一个名字可以叫——群名。

1、亲爱的

一位网友说:亲爱的这个群名,是不是显得我很可爱?如果是,那你就不会生气了!这个群名很好地诠释了我们之间“不一样的相处方式”;所以大家也都说:这样的群名很酷啊!如果你是个学生,就叫“青涩时光”;如果你是个中年油腻大叔,就叫“亲爱的大叔”;如果你是一个工作狂,就叫“亲爱的,我爱你”……

2、生活随笔

我有个群叫“生活随笔”,成员们都很喜欢这个名字。因为这个名字就是对我们生活状态的写照总结,也代表着一种态度、一种追求。因为群里都是一些写生活随笔写得比较好的人,所以群里的每个人都是被生活所激励而来的,大家都希望自己能够成为更好的人或事,因此我们就给他们起了这个群名。**这个名字很好吧?**

3、旅行指南

这个群名的意思就是旅行的指南,所以,这个群名很有意思。我的一个同学就是这样:我叫他小海,朋友的名字叫小飞,名字起得很随意(好像并不喜欢那个字),他问我,你是什么意思呢?我说:我是小海啊!小海说:你也是?你就这样给我起了这个群名!后来,小海回一句:我有小飞飞!

4、搞笑段子

“呵呵,亲爱的,我现在在想一个问题,你们大家在群里会不会叫你一声哥,或者叫你一声哥。”这位朋友说。“什么问题?”我问道。“哦,有一个问题!”朋友说,“是这样,你觉得你的微信群名是什么样子的?”“嘿,你还真有一套!”我笑着说,“你看,那‘哥’两个字,是不是又比‘哥’长几个字母!”

5、温馨故事

喜欢一个人,就要爱她,这是我们的天性。那么我的朋友群名,肯定也不能只有“一个人”、“爱”。还可以带着一个温馨故事呢,这样更容易吸引你的注意,或者讲一些美好的事儿给大家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