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信用卡寄卡地址修改可以通过拨打电话,在微信搜索并关注【信用卡管家】公众号,在菜单栏中选择【电话】进行填写。填写完后,直接点击【寄卡】即可。填写完后,点击【支付】按钮返回页面,可以根据提示输入密码,完成寄卡信息修改。如果未收到修改成功的短信通知并有任何反馈的话,可以点击提交至信用卡中心进行修改。在收到邮件通知后,应该会有短信提示需要我们前往账户进行相关操作。

招商银行信用卡怎么修改寄卡地址

1、打开招商银行官网,选择【服务】→【电话客服】→点击【寄卡】,根据提示输入密码并完成寄卡信息修改。

从官方网站上看到招商银行申请寄卡可寄出账单地址是“北京”、“广州”(需同时输入3个电话号码)。但实际上,寄卡地址可以选择其他的多个城市。需要注意的是,根据招行信用卡服务标准,寄卡人可选择在不同城市进行寄卡:从2015年起招行推出电子借记卡(信用卡)邮寄支付方式(CVV2)时可选择使用上海分行、广州分行和香港分行的服务标准进行寄入,北京地区不支持使用邮局进行邮寄;从2016年起,发卡量最大的信用卡业务支持的寄卡地址增加为广州分行、香港分行和上海人行中心。另外,对于用户提交申请后还需要通过手机微信验证才能进入寄卡注册页面,因此这也是为了保障用户安全第一。

2、如果未收到修改成功的短信通知并有任何反馈的话,可以点击提交至信用卡中心进行修改。

具体操作方法:步骤一:先拨打电话,然后点击“号码确认”进入页面;步骤二:接着点“添加卡片”就可以添加到自己需要的卡片;步骤三:选择账户后再点击“寄卡”按钮进行寄卡,之后你就可以在页面中选择“立即寄发”;步骤四:输入新卡号和密码后,系统就会自动完成邮寄。如果在设置中已经显示了新卡的信息或者通过手机银行可以进行申请,你就可以直接选择寄卡了;步骤五:邮寄完成后,点击“支付”按钮返回页面即可显示寄卡成功消息。

3、修改后,点击【支付】按钮返回页面,可以根据提示输入密码,完成寄表信息修改。

由于使用中,经常会出现忘记了账户密码、忘记了短信通知、忘记了接收到卡号短信等情况,这就需要我们尽快前往账户进行相关操作,否则可能会出现卡号和账户密码重复等问题,会影响后续办理业务。招商银行信用卡的使用需要我们用手机去申请办理业务。现在可以通过手机预约办理银行网点办理业务了。现在招商银行已开通信用卡柜台或电话银行服务以及手机 APP、小程序服务。招商银行提供多种服务,也有相应的服务产品。

4、根据提示向银行发送邮件通知并成功修改后即可。

在银行修改之后,您需要到您的账户进行挂失或冻结处理,该过程非常繁琐。一般情况下,招商银行的储蓄卡都是不支持通过寄送地址进行个人账户变更的。所以我们需要根据银行规定来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