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必看的十部电影,每一部都是经典,你看过吗?

1、肖申克的救赎(刺激1995年)

这部影片是1994年的作品了。在监狱里呆久了的人都会对自由有一种渴望吧!这部电影就是讲一个银行家安迪如何重获新生和自由的励志故事。

2、教父3(2003年)

《 教父》系列电影可以说是经典中的经典了吧?虽然这个系列的第三部没有第一部好看但是也是一部不可多得的佳作哦~

3、阿甘正传(1994)

看过很多关于美国人的片子,《 阿 甘 正传 》绝对是一部不能错过的好片啦~

4、当幸福来敲门 (2006 )

这是部老片了,相信很多人都看过了。不过小编觉得还是很好看呢……

5、触不到的恋人(2009年)

这又是个经典的催人泪下的爱情故事啊…

6、穿PRADA的恶魔(2010年)

这部电影的情节很新颖、很有创意哟~~而且女主角很漂亮喔!!

7:贫民窟里的百万富翁(2007年)

《贫民区百万富豪》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而成的剧情类喜剧片,讲述的是一位年轻的印度青年Nicky为了寻找自己的生世之谜而只身一人来到了伦敦,并遇到了各种困难的故事 。

8、阳光小美女(2013)

小萝莉和大叔的爱情故事,温馨浪漫又不失幽默感,适合全家人一起观赏哦~~

9、闻香识女人(2017年)

这部电影是小编最喜欢的一部之一了,因为里面有很多好看的画面以及好听的配乐呀~

10 : 爱乐之城 (2017 年)

一部非常值得观看不止的电影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