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么删除实名认证信息

微信实名认证是微信的一项基本功能,只有在微信上进行实名注册后才可以登陆使用,在进行实名制注册的时候需要提供身份证信息。在申请注册完成后,需提供的资料如下:本人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个人主页:

1、登录微信主页,点击右上角“+”

在弹出的对话框内输入您的微信号。选择身份验证。如:请填写您的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如果没有密码,请将您的微信号填写在“密码”栏目内后提交。如果不知道密码又不想提供密码怎么办?请点击“密码”下面的框中“验证信息”按钮。

2、根据提示上传手机号的有效证件照片(身份证照与正反面在同一个文件夹内)

手机号需使用真实有效证件照片。PS:可以使用自己准备的照片编辑工具(如:图片压缩包)制作图片模板,图片尺寸以能顺利上传为准。上传成功后将弹出一个提示框,点击提交即可直接获取个人身份信息。注意:手机号必须使用第二代身份证图片上传,第一代身份证和户口本不能上传到同一个文件夹内,而且上传后不可修改(否则会造成无法认证)。个人身份证件照片中必须包含本人头像和昵称,不可上传与个人头像或昵称不符或不存在人物关系图片。注:提交照片并输入手机号验证码后方可获取身份信息。

3、通过实名认证后,微信将自动生成用户验证二维码,用户可以通过二维码扫描方式验证身份;

在没有其他的方法的情况下,我们只需要用到微信中实名制即可。当我们通过微信中的实名制认证时,系统会自动生成用户绑定好友关系图谱。在这一步之后,通过微信将显示出绑定的人与用户的关系图。实名制一旦通过之后,就会生成用户授权二维码,并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验证自己的身份信息;在添加好友关系图中,可查看自己与好友之间的关系图;添加成功后便会出现一个登录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