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经典电影排行榜,你看过哪几部?

十大经典影片排名

1、肖申克的救赎

2、公民凯恩

3、教父

4、阿甘正传

5、勇敢的心

6、辛德勒的名单

7、真实的谎言

8、燃情岁月

9、泰坦尼克号

10、活着(又名:饮食男女)

《肖申克》是部非常不错的片子。这部片子的主题很深刻、耐人寻味!它向我们展示了一种精神——信念的重要性和不可动摇性。《 肖 申 克 》 的故事发生在一座海滨城市里,银行家安迪因为涉嫌杀害妻子及她的情人而 ?? 铛入狱。在狱中他受到了非人的待遇,更糟的是他的冤案可能影响到自己的前途和未来 。但 是 , 安迪始终没有放弃对自由的向往与追求。 《肖 申 科 》 中有句经典的台词:”有一种鸟儿是关不住的,”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闪着自由的光辉”。这句话用来形容男主角再合适不过了 ! 他就像一只不倦的鸟那样不停的飞翔,直到飞出那扇高墙进入另一个天地……

《 教 父》(The Godfather),美国黑帮题材的经典作品之一,由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执导拍摄而成。该片于1972年3月24日在意大利上映。1974年在英国正式公映后好评如潮,1975年获得第47届奥斯卡金像奖11项提名并最终获得包括最佳导演在内的6个奖项;同年12月在法国再次被重拍,2003年的新版本获得了更多的赞誉。

《 阿 甘 ( 参数 | 图片 )》:这是一部根据”温斯顿.格卢姆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励志喜剧电影,描写了一个先天弱智的小镇男孩福瑞斯特.甘自强不息的故事,是对传统美式主旋律电影的讽刺。(注:《阿甘正传的启发》)

《 真实谎 言 : 诺丁山》、《诺 丁 山》、真实谎言系列、《诺丁山》。

【燃 情 岁 月】

《 燃 热 年 代 ] (1969):一部充满浪漫色彩的电影佳作,《燃烧的年代》,讲述的是一个关于爱情、梦想、希望以及友情的动人故事。片中人物刻画生动细腻,情节曲折感人,音乐优美流畅,画面精致华丽。这部电影被誉为70年代好莱坞最成功的商业制作之一,也是世界影坛上最为卖座的文艺类电影之 一

【 泰坦尼 特 号 】

【泰塔尼克号】(Titanic)-1912.7.14-1913.6.30

【 活着 】

【 饮食 男女 】

【 真实的谎言】:

【 辛 德 拉 斯 基 名 单 】

【勇 敢 之 心】,又叫[铁窗喋血],是美国著名演员梅尔文?勒罗伊主演的犯罪动作大片。

【 铁 幕 前 后]:

【 阿 里 伯 母 』-1984.8.22-1995.2.20

【 费 城 记 念 日』(1990.3.15-2001.11.25

【 爱 上 夏 洛 尔 」(2002)

【 真 实 故 事 录』(1997)–1998

【 罗 密 欧 与 朱丽叶](1999)——2000

【 天使之城」(2001)、『真爱至上』(2003)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