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重生成快捷键

前面几篇文章,都是讲 cad重生成的快捷键内容。今天我来分享一下 cad修改工具的快捷键,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重生成的快捷键是: C/I/V/W;C的作用是:显示、删除、转换、复制图纸等。I和 V为默认输入窗口形状; E和 F则为图片编辑器格式; W则是文件设置或更改的内容。如果你觉得自己修改代码有难度,可以参考我的这个方法,也欢迎大家讨论交流或者分享到其他交流平台(百度搜索 cad重生成快捷键)。

1、先在工具栏里找到需要修改的代码

打开设置菜单栏,在工具栏里找到修改工具。这里有很多个打开修改工具的方法。第一种方法:找到代码修改工具,点击工具栏右下角的加号按钮加入设置按钮。第二种方法:通过工具栏右下角的列表选择打开改代码功能。第三种方法:直接按住 Ctrl+ C组合键继续修改。第四种方法:单击需要修改代码图标,右键单击图标会弹出一个对话框。第五种方法:单击“在窗口”(如图)右上角的自定义图标。

2、如果你不想重新开始的话,可以选择“将工具添加到图纸中”

选择之后,就会将工具添加到你需要的位置。可以看到,你的文件是在图纸下面的,也有提示窗口:只可以显示出来没有选择文件夹即可。再插入一张图片,将编辑好的工具放在图纸下面:你还能看到一个快捷命令:在这个快捷命令中输入了命令内容以后,就可以开始新的设计了重设步骤了。大家可以查看一下这张图片中有什么地方做错了或者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吧。这里需要注意一下,这个过程也就是一个新设计过程。

3、添加完后,按 Ctrl+ I即可删除或转换图纸

我试了下,如果要删除图纸,只需按 Ctrl+ I即可删除或转换图纸。为什么要按 Ctrl+ I呢?因为删除或转换图纸,是需要打开新旧图纸界面。而我现在使用的电脑已经不支持新旧图纸界面切换,所以要通过复制旧目录,来将新图纸窗口导出到旧目录上。这样我们想要删除或转换图纸时,就很方便快捷。所以只要我们将老目录导出到新目录上面,再将旧目录复制到旧目录上面就可了!如果说想要删除旧目录上对应的旧目录,只需按 Ctrl+ I即可;如果想要转移原目录上对应的旧目录上的内容,可以直接按 Ctrl+ II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