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唱的歌曲

邓紫棋唱过的歌有哪些?

1、泡沫

这首歌是由林宥嘉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收录于《美妙生活》专辑中,于2014年7月10日正式发行。2015年获第26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提名;2016获MTV欧洲音乐大奖(EMA)最佳中国歌手和年度最佳艺人两项荣誉。2017年荣获亚洲强音盛典内地最受欢迎实力音乐人称号 。2017年度城市至尊榜颁奖典礼获得”全国听众最爱女歌唱家”。2018年获得华人歌曲音乐典礼年度全能艺人和全球华人乐坛最具影响力十大中文人物奖项。2019年在福布斯2019名人收入排行榜排名第70位。2020年被授予广东省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及2020流行音乐全金榜最流行跨界/突破表现奖的获得者之一。《泡沫》、《你把我灌醉》《多远都要在一起》。

2、光热

由张靓颖演唱的歌曲,收录在2015年的首张个人EP《第七感》,是电视剧《神犬小七2》的主题曲,《天天向上》“青春的选择·十年巡礼演唱会主题曲”,《快乐大本营》“20周年庆典主题曲”,以及浙江卫视大型明星竞技体育赛事节目《来吧冠军第一季》同名推广曲、《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六期)、江苏卫视真人秀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啦第三季》、湖南卫视恋爱实境观察秀节目 《恋梦空间第二季》)等热门综艺节目的插曲或片尾曲。该首歌曲获得了华语传媒音乐大赏-优秀合唱单曲金奖 ,QQ兴趣部落心选之公益星声人气王银奖 、酷我聚力原创作品大赛颁奖典 冠 军等奖项 ;还荣获了酷狗音乐颁发的港台地区杰出贡献奖。

3、睡公主

由杨宗纬作词作曲,邓紫棋翻唱自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的经典之作——《千与千寻》——中的经典曲目《天空之城》。

4、喜欢你现在的样子

由吴青峰词曲创作的这首《喜欢我现在的样子》出自他的第二张个人录音室专辑——《太空人》。

5、回忆之前忘记之后

由陈珊妮填词谱曲的歌曲《的回忆之前的忘记之后的》是一首抒情慢板情歌,由周传雄担任制作人,收录在其2003发行的首张专辑《黄昏. 传情版》;2013年由李泉重新演绎为《寂寞沙洲冷》的同名主打歌。

6、我的秘密

由黄韵玲填词的粤语歌曲《我的的秘密》,作为香港电影《无间道3:终极无间》的原声带收录了此曲。

7、再见你好吗

《再见 你好吗 》 是马来西亚男歌手梁文音的代表作之一,也是其代表作品之一。

8、后会无期 ( 电影原声带 )

由韩寒执导的电影处女作《后会无期》配乐制作而成的一首纯乐器演奏曲,由窦靖童在片中献声的背景音乐。

9、画皮2 (《 画 皮 2 :鬼新娘 》 动画 音乐 配乐 ),由中国大陆青年作曲家赵兆所写,并由中国香港著名导演乌尔善指导拍摄而成的动画电影《画皮II:狐缘》的音乐配器部分。

10、龙卷风

这是周杰伦的一首歌曲,同时也是他首次尝试Rap曲风的作品。歌词内容主要是讲述一对男女之间发生的故事,而杰伦也凭借着这一首歌成功的进入到了大家的视野里!

11、摩天轮 ( 电影原声带 )

这部电影是根据几米的绘本故事改编而来的一个爱情悲剧故事,影片主要讲述了女主角为了男主角甘愿牺牲自己的生命来换取男主幸福的事情。该片上映后票房一路走高并且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好评,同时也被大家称为是一部非常不错的国产片。

12、夜访吸血鬼

这部动漫电影的题材比较新颖而且也比较有创意,因为它的主角是一个被诅咒的人,所以它需要通过一种特殊的方式来解除身上的魔咒才可以恢复正常人的生活状态。不过这个方式却并不是很好掌握的一个方法,因此也就导致了很多网友都表示看过了以后觉得非常的恐怖。

13、最长的电影

这是一支来自美国洛杉矶的小乐队组合The Lonely Is Beautiful中的一员Taylor Swift 的成名作之一,这支乐团成立于2009年5月25日,成员包括主唱 Tyler Ward 和键盘手 Mike Portnoy 等五人,他们共同合作过许多脍灸人口的热门曲子。其中一首名为《最长的一天》(《Days of the Fallen)》的歌就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

14、Apologize ( 电视剧原声 带),这是一款英文歌曲,属于欧美风格,由Sia Rydberg 作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