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年流行歌曲排行榜,你最喜欢哪一首?"/

一、年度十大金曲《成都》

1、年度内地男歌手:张杰

2、年度最佳女歌手奖 :李宇春

3、最受欢迎男女组合奖:TFBOY-T 、火箭少女101

4、最佳影视音乐作品:《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悟空传》。

5、最受关注海外艺人(地区):吴亦凡。

6、最具突破力歌手/乐队/组合:毛不易 / 汪苏泷

7、最有影响力演唱会:张惠妹乌托邦世界巡回演唱会长沙站

8、最畅销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薛之谦》;

9、最高票房电影原声带:《战狼2·全球推广曲+同名主题曲》;《前任3:再见前任》:插曲;

10、网络人气大奖:(由网友投票选出)

二、年度二十大金曲《学猫叫 》

1、年度港台男明星:王大陆

2、 年度港澳台女明星:林允儿

3、 最受欢迎华语男演员:陈立农

4、 最佳原创音乐人:林俊杰

5、 最高销量唱片:《周杰伦的床沿故事》,周董新专辑

6、 网络热度单曲:《学 猫 叫》

7、 2017微博之夜 微博十年影响力演员 王源

8、 音乐风云榜盛典 十年成就人物 蔡依林

9、 中国新歌榜颁奖礼 金曲《说散就 散》(邓紫棋);金歌典奖最佳作词人 李焯雄 ;优秀MV 邓 紫 棋《摩天动物园》;

10、亚洲红 人气歌手 张碧晨

11、腾讯星光大赏 腾讯VIP选择荣誉 韩庚

12、中国音超 音 乐先锋终身贡献勋章 羽泉 。

13、第24届东方风云榜 华语五强 孙燕姿

14、 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艺术节暨第29界大众电视剧百花颁奖典礼 电视节目主持人 白岩松

15、酷狗繁星音乐现场 演唱嘉宾 陈奕迅

16、腾讯视频V视界大会 表演者 杨宗纬

17、QQ音乐的巅峰时刻 QQ音乐巅峰榜单

18、网易云音乐热评精选 热搜关键词 周杰伦《不爱我就拉倒》)

19、网易云阅读书香节 领读者 刘若英

20、虾米音乐年度分享会 分享嘉宾 周华健

21、咪咕汇中国移动M.I.C移动互联创新应用大赛 获奖项目:智能语音助手”小爱同学”;获奖选手:黄子韬

22、酷我聚乐部 酷狗直播表演秀 黄渤

23、优酷娱乐白皮书发布仪式 活动出席代表 罗志祥

24、浙江卫视领跑2019爱你依旧跨年晚会 浙江卫视领 跑 2019 爱你依旧 跨 年晚 会

25、爱奇艺尖叫夜 2018爱奇艺奇异果FANS PEOPLE AWARNING CLUB

26、《2018抖音数据报告&用户画像分析报告》 发布方:今日头条

27、湖南卫视中秋之夜 湖南卫视 中秋 晚会上演了歌舞剧《月圆花好》。

28、芒果TV年中总结表彰大会上公布了各大平台在内容领域的成绩以及下半年重点布局方向——其中视频网站方面,《延禧攻略2》成为今年暑期档的最大赢家;《如懿传的播出则让古装剧的受众范围进一步扩大。《镇魂女孩》等自制网综也收获颇丰。

29、江苏卫视春晚 江苏卫视 春 节 上演的舞龙和舞蹈《茉莉花茶》将整台演出推向高潮。

30、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北京广播电视台 春节的重头戏——《直通春晚》于1月中旬正式录制完成并顺利杀青。2月初进入后期制作阶段。3月下旬进行彩排,4月底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盛大的开播发布会及首期节目的首播。4月至5月上旬进行了多场媒体看片会和观众互动活动,5月末开始全国各省级卫 视频道陆续复播,6月份起登陆央视综艺栏目黄金时间,7月中下旬至8月上中旬登录CCTV-3套综合频道,8月下半月登上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9月起登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华夏之声广播频率,10月开始在全国部分省市落地,11月到年底持续在各地方城市播放。12月31日晚间八点将在湖南长沙举办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