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就是能够使用蜂窝网络的苹果手表款式。蜂窝网络就是在无线通信系统中,每个基站覆盖的区域组成的形状就像一个六边形,之后这么多个基站组合起来,就像一个蜜蜂的窝,所以叫做蜂窝网络。


如何评价 Apple Watch Series 3(GPS + 蜂窝网络表款)?

Apple Watch 一直以来就存在有一个问题:作为一款运动手表,它最初的目的就是为了给予用户方便,但是现在人们都有了手机,手机能像手表一样监测我们的运动数据和健康数据,所以手表就成了一个尴尬的存在,可有可无。所以,Apple Watch 有必要去买吗?

但是Apple Watch Series 3 解决了这个令人苦恼的问题。由于蜂窝网络的加入,手表也有了手机一样的功能,在运动中可以暂时的放下手机,可以通过手表来实现打电话,发消息等一般基础操作。

Apple Watch Series 3 实现了全新的双核处理器 S3,据官方表示,手表的性能至少提升了 70%,其中开启APP的速度就得到了提高。而且,Apple Watch Series 3 还使用了 W2 无线芯片,连接也更加方便与迅速。而且,不管是蓝牙的连接,还是蜂窝网络的连接都变得更加的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