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举卡斯罗犬最喜欢的三种玩具与游戏方法
主人们在饲养卡斯罗犬的时候,不能够每天都陪伴在它的身边,所以主人们在饲养的过程中,最好是可以给它准备一些好玩的玩具陪伴它。有了这些玩具之后,卡斯罗犬也就不会觉得主人们不在家的时候没有意思了。北京卡斯罗犬可以自己在家玩耍自己的玩具,主人们不在家的时候,它也不会感到孤独和寂寞了。在这里就向大家列举几种适合卡斯罗犬玩耍的玩具以及优秀的方法。

1、麻花铃铛球

多功能的衔回、追逐玩具,可以对卡斯罗犬的活力进行调教和提升。

(1)衔回和追逐游戏:这种球形状特殊,它的滚动,弹起没有规律可循,这使得卡斯罗犬难以判断球会在何处停止。并以此锻炼卡斯罗犬的“捕猎”及搜寻能力。

(2)独立完成的游戏:由于这种玩具具有特殊形状,小的食品可以被赛进去。这可以使您的卡斯罗狗花许多时间来获得这些吃食。

2、吱吱叫的玩具

这是一种多功能玩具,用于衔回游戏:这种玩具的形状使卡斯罗犬易于叼起,这种玩具只有在被某种方式挤压时也会发出吱吱声,喜欢这种玩具的卡斯罗犬必须学会使玩具发声的方法,发声部位应很结实,不易被卡斯罗犬弄坏。

3、骨形玩具

喜欢肉骨头,这是卡斯罗犬的天性。只要看到肉骨头或者骨头形状的玩具,所有的卡斯罗犬都会兴奋的扑上去,玩儿个不亦乐乎。各种各样材质的骨形玩具,乃至骨形鸡肉绕奶酪,都可以作为卡斯罗犬调教的极好材料。

提醒卡斯罗犬在饲养的过程中其实是有很多的关注事项的,给它准备最喜欢的玩具就是其中的一种。主人们也应当提前给卡斯罗犬准备好。这点也是非常重要的,它有了这些玩具之后,就不会经常缠着主人了,对主人也不会有依赖症产生了,即使主人不在家,卡斯罗犬也不会觉得孤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