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outlook的应用中,联系人管理是一种常用功能。在 Outlook中,联系人可以方便地编辑、合并、分享、查看用户之间的往来信息。下面介绍 Outlook中的联系人组,以方便使用联系人管理工具进行管理用户的邮件内容信息。首先给大家科普一下,如何对 Skype的文件进行备份与恢复。Skype是一款可以自定义文件类型的软件,我们可以根据自己使用的习惯进行修改和整合来达到删除文件或恢复邮件原状的效果!

outlook联系人组怎么用

1、 Skype会自动为你保存你的邮件备份文件,可以保存为你想要删除的文件类型,如图片、视频等,也可以保存为 Outlook中其它邮箱中的邮件备份文件哦;

可以选择删除你想删除的邮件,或选择将邮箱中的备份文件进行合并(你可以将原来的邮件地址合并到备份文件中);也可以选择将你需要的邮件备份文件合并到一个新的联系人组中去或是将备份到一张不同的文件夹下去。我们在登录 Outlook账号之后,在里面添加一些邮件的联系人;可以通过邮件管理应用来添加联系人,也可以选择将这些好友加入 Outlook中进行管理呢;同时我们还可以将一些常用的邮件在 Outlook中保存为备份文件;等等!点击“添加”按钮后你就会发现一封邮箱内的文件在不断的备份和修改,甚至可能添加了很多备份后的邮件了呢。注意: Outlook联系人组需要登录 Outlook账户之后才能进行备份和恢复;如果账户绑定了邮箱软件或者是被绑定了 Outlook软件后,备份文件就不能通过 Outlook直接修改啦!如果是有电脑端的 Skype支持了这种备份与恢复方式的话建议在安装成功之后再进行备份与恢复哦!下面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吧!

2、如果想要删除所有的文件,可以直接点击打开我的邮箱界面,在页面中选择“管理员备份”或“数据恢复”,然后点击左边的下拉菜单,选择需删除的文件类型;

备份完成后,就可以对 Skype中所有邮件进行备份了!当然,如果是新建的联系人,也可以在备份完成后关闭邮箱并打开 Skype查看备份状态。具体操作步骤如下:首先点开我的邮箱首页,在左侧的“新建联系人”对话框;点击“新建联系人”对话框下的“添加新邮件”选项,并勾选“管理员备份”选项;此时在左侧的对话框中选择新建联系人,并勾选“添加所有联系人”选项;

3、如果想要在 Skype中把所有被删除的数据恢复为之前备份得版本,可尝试使用【磁盘】选项卡进行操作,这里我们会给大家提供一个 Skype磁盘恢复文件按钮;

Skype恢复界面非常的简单,点击右上角的【+】按钮即可完成全部步骤。操作步骤如下:(可以通过在 Skype应用内的【文件】-【删除】进行操作)。我们在 Skype中选择了需要恢复的文件并单击【恢复】按钮完成数据恢复操作和整个程序过程即可。操作结束后,我们可以对保存的数据进行查看也可以直接导出到保存文件夹中保存为之前的备份文件,操作简单快捷哦!在我们进行 Skype备份到 Outlook的过程中还会将 Skype备份到【历史记录】当中进行恢复操作,我们只需要单击【历史记录】窗口的右上角按钮即可完成这项操作!另外我们还可以在窗口顶部的【属性】中添加备份或编辑功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