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安最好听的十首歌,你听过几首?

1、《我们不一样》

这首歌是2013年央视春晚的压轴歌曲之一。由汪峰、张韶涵演唱。《 我们不一样 》 是汪峰为电影 《 私人订制 》 演唱的同名主题曲 。 这首歌在网络上广为流传 , 在各大音乐网站排行榜上长期位居前列。

2、《一生所爱》(国语版)

原唱:卢冠廷(中国香港)。

粤语版本:《 一生所爱你都懂 (Lovin’ U)》

翻唱者 : 张碧晨 、 杨宗纬

3、《董小姐》《南方姑娘》、《小河淌水》

这三首都是民谣风格的歌曲,《 董女士》是由宋冬野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歌曲;而另外两首歌曲则分别来自于李志和尧十三的作品;《 小 河 流 水 》 由陈粒作曲 ; 而《 南方 妹 子》 则来自房东的猫作品。

4、《当你老了》

这首曲子出自于莫文蔚之手,歌词也是她本人亲自填词的,旋律十分优美动人。

5、《故乡的云》

这是一支中国风乐队——好妹妹乐团的一首单曲,该曲以悠扬婉转的曲调为主打歌的风格,用吉他与贝斯营造出了一种温暖的感觉。

6、 《时间煮雨》

这是郁可唯首张个人专辑的主打歌,同时也是电视剧《步步惊心》中的片尾曲、《宫锁沉香2》插曲等影视作品的片头及片尾配乐使用曲目之一。

7、《大鱼海棠》

动画电影《 大 鱼 海棠 》 的 主题 曲

8、《一剪梅·舟过吴江》

作词:王健林 / 作曲:捞仔

9、《花千树》

词/曲:赵佳霖

10、《画沙.春去也》:词曲作者均为刘胡轶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高安市最好的10个好听的歌啦!大家有什么更好的推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