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不能手写怎么设置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苹果手机自带手写功能,但是它的系统自带的手写功能是有限的。这个时候怎么办呢?如果你手写了,系统会自动返回至手写界面;而如果你没有进行手写,则手机不会返回至电脑。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苹果手机如何进行手写?

1、在手机中打开“设置”——“通用”——“键盘设置”,在界面下方选择通用按钮,点击进去;

在“通用”里选择键盘设置。在键盘设置里选择自动或快速、自定义等按钮。在“自定义”里有很多设置都是支持手写按键的,建议大家一定要在官网下载。苹果手机使用苹果官方赠送的键盘保护套,有一定的用处。大家可以按照说明书选择一款适合自己手机使用的键盘,这样就能轻松实现手写啦!

2、接下来你就会看到有一个新的手写工具图标,点击旁边的新建按钮提交完成;

然后再点击“返回”按钮。这样就会返回到桌面。这时候这个时候我们再把这个工具移到桌面上可以使用。接着点击其他按钮,就可以进入到手写界面了。

3、完成之后你还需要在该工具界面中进行点击添加手写按钮一次,当你想要再次进行手写的时候,会发现你的苹果手机没有手写功能;

而当你再次使用该方法的时候,你发现无法进行手写,这时需要重新将手写的内容进行修改。如果是因为你的电脑系统导致手机无法手写,那么我们需要及时通过相应的软件进行更换电脑。当你已经更换电脑之后,如果不能对其提供相应的硬件支持或者是不需要重新更换网络时,这一步也就结束了。但是如果你只能够在有网络的情况下直接打开蓝牙与 iCloud通话或登录账号去连接网络,那么手机就无法进行手写功能了。

4、之后你可以通过 iTunes商店中搜索一下这个工具并进行下载。

点击左上角的”+”号,选择应用。接下来,在“编辑”选项卡中点击编辑命令并点击删除;最后在“清除”选项卡中点删除,这时手机中将自动清空所有已下载的 App,如:应用程序、地图、通讯录、备忘录等。具体流程请参考我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