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免密支付什么意思

很多人在使用手机的时候都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说不知道如何在苹果手机上使用支付功能,那么苹果免密支付什么意思呢?使用方法如何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首先,在苹果设备上轻触“支付”应用图标,选择“iTunes”软件来激活 iPhone免密支付功能。

1、打开“iTunes”软件,点击页面右上角的+号图标

然后选择 iPhone中的“钱包”。注意:选择“钱包”时,会自动弹出一个窗口:如果是已解锁的 iPhone设备,这个窗口就会显示激活状态;此时只要点击“确认”即可,注意此时未解锁的 iPhone设备将无法使用此功能。确认完毕后,将手机解锁进入支付界面

2、接着打开“支持扫码支付”界面

接着,在苹果手机上选择“扫码支付”,点击“生成付款码”按钮。最后,在手机屏幕上呈现出付款界面。注意:这里不要设置为“iTunes ID自动登录”。否则,就会显示“被解锁”的状态,需要重新进行解锁。另外,在设置界面中,我们可以对免密支付进行设置。

3、根据提示输入手机品牌、密码、验证码及付款金额等,确认完成后点击弹出的“激活”按钮

再次确认,点击“立即激活”按钮,将系统发送的验证码给你。接着可以直接点击“支付”界面上的选择框,选择付款方式,即可完成付款。注意:使用 iPhone支付时,最好先关闭免密支付的功能,避免银行卡被盗刷。如果想要设置密码也是比较简单。你只需要点击“更多”中的“设置和安全”按钮即可完成你的设置和密码设置,这个方法非常方便。

4、再次在页面右上角的+号图标中,找到并点击下面的“选择”按钮

选择“免密支付”后,就会出现一个选项卡,选择需要的支付方式。当你选择完该支付方式后,你就可以看到“确认支付”按钮上了,点开“确认支付”,然后按确认按钮完成付款。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想通过“确认支付”来直接付款,就需要点击“确认支付”图标然后点击“确认付款”来自动解锁付款。

5、在系统提示的“付款验证”页面,点击“确认付款验证”按钮后进行支付。

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步骤,并且它还是一个免密支付功能,用户需要将自己的支付宝账号和密码设置为 iPhone 6 s或者 iPhone 6 s Plus。接下来就可以享受一下这个功能了吧。1、 iTunes打开设备中的 iTunes应用程序后,直接轻触“支付”应用图标进入到 iTunes支付界面;2、轻触左上角的“添加新设备”图标进入到手机中设备信息界面;3、再打开“设置”界面后,根据个人的喜好,可以进行选择使用免密支付;4、再点击“绑定账户”图标进入到支付界面,之后按提示进行绑定该账户以及开通免密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