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让哈士奇从饮食中获取更多的钙和磷
在哈士奇的生长过程中,营养元素是很重要的。主人们在喂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给哈士奇提供全面的营养的元素,尤其是钙和磷是哈士奇在生长过程中最重要的营养元素了。所以主人们在喂养宠物狗的时候,要注意哈士奇的营养元素来源,最好是在食物中能让哈士奇获取到更多的营养元素的来源,以保证哈士奇可以吸收到足够的营养元素来维持它正常的生长发育。那么哪些渠道是可以最快的能够摄取到钙和磷的呢?
对哈士奇经常补充一些钙磷物质是必要的,不仅可以预防骨骼类疾病,还可以提高免疫力,那么,如何获得钙磷的营养物质呢?其实,为哈士奇补充钙磷的方法有很多,比如,让哈士奇多晒晒太阳,这样可以使血液中的7—脱氢胆固醇大量转化为维生素D,从而有利于钙磷在哈士奇骨骼中的形成;还有就是可以有规律的给哈士奇吃一些煮熟的骨头,骨头中有大量的钙磷物质,这样既可以让哈士奇满足他们的“啃骨头”爱好,又可以补充钙磷,但是一般一周不要超过一次,而且尽量选择一些利于哈士奇吞咽的骨头,防止因为骨头的细小、尖锐而划伤哈士奇的消化系统。再者就是可以直接给哈士奇一些宠物专用钙片、磷酸氢钙等等,在一般的养哈士奇家庭也可以偶尔给哈士奇吃一些鸡蛋皮,以此来获得更多的钙磷。
钙和磷是哈士奇的生长过程中比较重要的元素,如果哈士奇在成长的时候,缺乏了这两种元素,那么这是对哈士奇的身体健康有很大的损害的,所以主人们一定要给哈士奇补充充足的钙和磷。但是有的时候,有些食物中虽然富含这两种元素,但是哈士奇不能更好的吸收,所以一些简单的促进吸收的工作主人们也是要帮助哈士奇做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