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四法 让雪纳瑞轻轻松松的减轻体重
肥胖已经不仅仅是人们关注的事情了,对于雪纳瑞来说,肥胖问题同样是非常需要注意的一件事情。可以说肥胖不仅会影响到雪纳瑞的美观,而且对它的身体健康也是没有任何的好处的。因此对于已经肥胖的雪纳瑞来说,尽早的减肥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因此主人们在饲养的过程中就要在发现雪纳瑞胖的时候给它制定一个减肥的策略,让它尽快的把体重减下来。

1、吃减肥、低脂的狗粮:这种狗粮的特点是含有的脂肪和蛋白质成分少,而粗纤维比较多,狗吃这种狗粮可以避免过多的营养在体内继续堆积。

2、少食少餐:我们常说狗要少食多餐,这样肠胃不容易出问题。 但对于肥胖的狗来说,就应该少食少餐了,适当的减少喂食的量和次数,让雪纳瑞饿着点儿不会有什么问题的,你尽可以放心。只是给胃口很好的雪纳瑞减少喂食量一下子别减的太多,以免引起它的身体不适应造成低血糖。

3、多运动:增加雪纳瑞运动量也是狗减肥必要的辅助手段。肥胖的雪纳瑞通常都不爱运动,你要强迫它多活动一下来消耗身体里的脂肪。当然运动量一下子也不能增加太多,要循序渐进,让雪纳瑞身体逐渐适应。

4、少吃或不吃零食:减少喂食量的同时,最好不要额外给雪纳瑞太多的零食。另外对于体质不好或年纪大的雪纳瑞,可能不适合上面的减肥方式,可以用只吃减肥狗粮和少吃零食这两种方法。

雪纳瑞减肥的方法有很多,但是上面所介绍的这四种是最安全最有效的,在饮食和运动上来进行调节是最管用的,而且见效也非常的快。如果家中的雪纳瑞有明显的肥胖症状,那么主人们就千万不能够耽误了,尽早的帮助减肥才是硬道理,这样也有助于它的外形美观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