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冬季 如何给罗威纳犬正确的御寒
冬季天气寒冷,这个时候我们总是给罗威纳犬准备很多的御寒措施,罗威纳犬身体有厚实的被毛,但是饲主如果不帮助罗威纳犬做一些措施,这样罗威纳犬很容易出现着凉甚至感冒的情况,饲主在照顾罗威纳犬价格期间,总是给它准备很多的补品来御寒,可饲主这样的做法有时候对罗威纳犬的身体是百害而无一利的,想要罗威纳犬健康成长,我们就要保证它营养均衡,这样才能健康成长。

冬天来了,很多罗威纳犬家长都有疑问,罗威纳犬应该吃多少呢?需要给罗威纳犬进补吗?要多喂罗威纳犬吃肉吗?要想罗威纳犬健康过冬,饮食管理是最关键的。

均衡的营养成分

冬季进行营养和能量的补充是罗威纳犬饮食管理首要的事情,罗威纳犬摄入足够的营养和能量,才能在冬天更具抗寒能力。在寒冷的天气下,买狗体内热能会大量消耗。因此,冬天的饲料搭配中,应增加奶油、内脏、牛奶、含维生素A的食物及脂肪成分较多的食物,这类饲料可迅速补充热量,增强罗威纳犬的抗寒能力。

助理提醒您:

当然,这些食物不能长期给罗威纳犬进食,否则会适得其反。比如,罗威纳犬长期喝牛奶会引致消化不良,甚至会引起腹泻等症状。如果长期用切碎的肝脏加胡萝卜喂罗威纳犬,容易引起罗威纳犬维生素A中毒。所以,营养成分要均衡,不能让罗威纳犬只吃一类食物。

在冬季给罗威纳犬做好御寒措施这是必备的项目,有些时候饲主长期给罗威纳犬吃一些大补的食物,这样的结果很容易适得其反,想要罗威纳犬提高抗寒能力,只要给它摄入足够的营养成分就可以了,罗威纳犬是我们的朋友和家人,因此我们责任照顾好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