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让高加索犬睡铁笼更舒心
炎炎夏日,不仅让人抵抗不了这酷热的天气,更何况自家的高加索犬呢,它们可是最怕这样的天气了,家长们面对这个酷热的夏季,每天都在为自家宠物怎么健康度过炎热夏季而绞尽脑汁。很多时候,高加索犬都因为天气热而吃不好,睡也不舒服,家长们就想着让自家高加索犬睡个好觉,可是到底高加索犬谁在哪里最舒服呢?

铁笼的优势有哪些?

1、四面通风

铁笼四面通风,宠物高加索犬睡在里面,可以很好享受自然风并不会感觉闷

2 结构牢固并可方便迅速的折叠

结构牢固,不小心碰到铁笼也不伤到高加索犬,白天可以折叠不占地方

3 清洗方便

有时候高加索犬不小心,在铁笼里便便。只要用水冲洗就好,容易干,这样又不会浪费很多时间,也不影响高加索犬晚上休息。

4、实惠

铁笼的相对便宜很多!

铁笼摆放位置

1、通风

夏季本来炎热,要想高加索犬充分的享受到大自然的风,主人把铁笼的位置摆放一定要放于比较通风的地方。

2、背阳

铁笼摆放的地方不能正对着阳光,正对着阳光热气很难散出,影响高加索犬晚上清凉度。

夏季的夜晚,正是蚊子寻找目标的好时机,为了让高加索犬晚上睡个安稳的觉,驱蚊是不可少的。夏日铁笼让高加索犬睡的更安全

在这酷热的夏天,想要让高加索幼犬睡个好觉也是要绞尽脑汁的去想,其实,铁笼就是一个最好的地方四面通风,而且还牢固。所以,家长们一定要在夏天为自家高加索犬备一个大铁笼,选择一个好地方,让它睡的更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