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泰迪犬快速的融入人类社会中
家庭饲养的泰迪犬,因为会常常的在家中不与外界接触,所以它们在冷不丁的进入外面的世界时候,很有可能不会很好的适应外面的世界。因此如果主人们家中的泰迪犬没有经常和外界接触的机会,泰迪犬主人们应该特别的对待它们。或者在带泰迪犬出去的时候调教它与其它人或者其它狗狗的相处能力,让泰迪犬可以更加快速的融入到外面的世界当中去,避免和其它的狗狗发生一些冲突,和其它的狗狗以及人类和平友好的相处。

饲养着好几条泰迪犬的家庭,另当别论。家中只有一条泰迪犬的话,它只有在外出散步时,才可能与其它泰迪犬接触。

因此,散步时,请尽可能地让您的泰迪犬与其它的泰迪犬一起玩耍。

在与同类的游戏中,它会学到许多人类无法教给它的东西。例如,身体哪里被咬了会痛;做了些什么样的事其它泰迪犬就不和自己玩了等等。

除此之外,还要让泰迪犬多与人类接触,接受它们(大人或孩子)的抚摸。这是使泰迪犬具有社会性的重要一环。平时就让它习惯于被陌生人抚摸,在去宠物医院看病时,就能很顺利地接受治疗,散步时遇到不相识的泰迪犬,也不会向着对方不断地吼叫了。

这样不经常和外界接触的泰迪熊犬,可能会在主人们刚带它们出去的时候出现很多的问题,这都是因为泰迪犬没有见过太多世面的缘故。所以常常会给主人们惹下很多的麻烦,或者显现出对外界一无所知的状态。但是这种问题也比较好解决,那就是主人们在闲暇空余的时间里,多带泰迪犬外出游玩,多与外界事物接触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