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宠新手饲养比特犬应关注的诸多事项
建议主人们在饲养比特犬的时候,应该尽量选择那种比较小的比特犬,这样从开始饲养的那一刻起,主人们就可以对它进行相应的训练工作了。尽早的对比特犬进行训练可以让它养成更好的生活习惯,也可以保证比特犬的饲养工作变得更加的简单了。当然具体的饲养工作以及应该关注的事项也是主人们最应该掌握的。因此这些事项也是主人们必须应该详细的的。

比特犬出生的时候从狗妈妈身上带来一些抗体,可以帮助比特犬在出生后的一段时间免受致命疾病的袭击,一个月以后这种保护就弱了,比特犬在到新家的时候,环境的改变会引起比特犬紧张、吃饭不正常等等不适应,这个时候如果身体弱,又对一些致命的疾病没有产生抗体的话,就很容易得犬瘟、细小病毒等致命的疾病。而三个月左右的比特犬几乎已经将疫苗给注射完了,这样它们对于病毒的抵抗力会大很多,也就不那么容易身体不舒服了。

对于不同时期的比特犬对于营养的需求和它的消化能力是不同的,所以比特犬越小越需要少食多餐,两个月的小狗一天至少要吃四次,一次不能吃太多,因为它们不知道控制食量,比特犬吃多了就会引起消化不良、腹泻,吃少了又会影响它的发育。到了三个月以后,比特犬一天吃三次就成了,如果中午你没有办法回来喂它,吃得多点少点儿也问题不是很大。这样,作为主人来说要轻松很多。

其实,三个月左右的比特犬无论是身体或者心智都比较适合初养比特犬的朋友,而且比特犬的最佳教育时间也在四个月左右,因此我们也不会因此而错过这个黄金时间。对于这个时期的小狗来说,会很快就认得主人,记住自己的名字,懂得自己有了新家。对第一个与它接触最多、给它饭饭陪它玩的人产生十分亲昵和依赖的感觉。

从小开始饲养的比特犬在整个的饲养工作中会非常的简单。而且主人们要是能够按照科学的方式去对它进行饲养的话,那么主人们就会觉得饲养工作会变得更加的容易了。因此这些关注事项也是主人们重点应该掌握的,大家应该好好的学习一下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