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胖子称号,帮助松狮犬恢复理想体重
走到街道上,我们经常会看到胖乎乎的松狮犬,这种体型的松狮虽然看上去很可爱,但我们要知道可爱的背后却隐藏着健康大问题,为了让它能够健康成长,我们从现在开始要给松狮瘦身,让它恢复正常的体重之内,只有这样才能让它远离疾病的威胁,给松狮犬瘦身是讲究科学的,如果我们只是单纯的控制它的食量,这会让它因为挨饿而出现身体不舒服问题。

在家里,要帮助松狮犬达到理想体重,就要关注以下几点:

1、瘦身期间禁止喂食一切零食及小吃。

2、细分每顿喂食的分量。原本1份的食量一般可以分成4小份。

3、至少一周给松狮犬称重一次,并做记录。每天称重的时间一致’最好是在早晨松狮犬大小便之后。

4、如果家里不止一只松狮犬,要分开喂食,如果把需要瘦身的松狮犬和其它松狮犬一起喂食,很有可能会抢食。

5、在主人吃饭前先喂食松狮犬,吃饭时不要让待在厨房或餐厅里。这样它就不会再惦记主人剩下的残羹冷炙了。

6、对松狮犬增加做运动量,逐步增加稍微剧烈一些的做运动,延长散步的时间。

7、调整松狮犬的训练方案的同时,一定关注不要因此而增加松狮犬的食量,在家时确保垃圾桶上盖子都完好元损。

8、让朋友、家人以及邻居都知道松狮犬有体重问题。这样它们就不会过量的给松狮犬喂食了。

瘦身期间,我们不能停止松狮犬的进食,我们要懂得循序渐进的原则,只有这样才能让它健康瘦身,瘦身期间,我们一定要保持理智的态度,如果因为心疼松狮犬而终止瘦身计划,这会让它的体型反弹,从而越来越胖,到时候在想瘦身就难上加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