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小常识,怎么照顾黄金季节的拉布拉多犬
这就是人生:螨虫么?拉布拉多犬可以试下用宠物外用的霍普愈肤膏,对拉布拉多犬皮肤病效果很好的

侏罗纪大使:皮肤病的拉布拉多犬在日常饲养过程中也需要关注,避免吃容易引起皮肤敏感的吃食,如牛羊鱼等,希望您按照医嘱坚持用药。

自得其乐:你还要去看狗医生,香皂是人用的,得狗用的香波,不然你的拉布拉多犬是会痒死的。

最爱红纤手:拉布拉多犬身上有红点可能是皮肤病或者是有体外寄生虫,最好还是先给拉布拉多犬,检查一下,还有硫磺香皂是去螨虫的,拉布拉多犬用了皮肤会很干燥的,皮屑有可能是那样引起的,所以拉布拉多犬就应该用专用的沐浴露,,实在不行你可以到那家爱宠乐犬药,问一下那里的在线医生它们会给你专业的指导。

醉醒翁:带宠物医院看下,是不是得皮肤病了,在看下身上有没有活的小动物。

坐看桃花笑:亲,请问你是不是用自己的沐浴露或者肥皂给拉布拉多犬洗澡了?那个是严禁的哦。起皮屑还痒就是拉布拉多犬长皮肤病啦,去专门的宠物医院给拉布拉多犬拿点药来吧,或者不严重的话,等拉布拉多犬自己康复也是可以的。人和猫猫拉布拉多犬的皮肤结构是不一样的,所以日常用品不能混用哦,还是买拉布拉多犬专用的沐浴液吧。

庸懒的阳光:皮肤太干燥了,或者是用的浴液碱性太大。如果不想用宠物专用浴液,那也尽量使用婴儿浴液,洗身体的浴液,千万不要用洗发水,狗的皮肤比人类的薄,而且没那么多油脂分泌,所以别用人类用的碱性大的洗浴用品。可以先慢慢等拉布拉多犬自己恢复,要是更改了浴液还是没效果的,建议去医院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