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医生告诉你怎么急救中暑后的柴犬
贝贝龙:还得给它次专门的狗粮,不能吃硬的,要泡开了给它吃,5个月左右就可以吃硬的了。

冰凌子:吃饭也行,吃狗粮也行,其实犬只的喂食问题,主人得自己决定。吃饭呢,比较健康安全,营养想要均衡那就得自己搭配。但是,吃饭比较麻烦,首先你得每天弄宠物的菜,人吃的有太多调味品了,那个是不能给狗吃的,所以每天弄麻烦呀,你弄好放冰箱也行,不过比较占位置,再加上,你每天还得拿出来加热,无疑又多了一道做菜的工序。最后,饭量要控制得好,吃剩的饭容易发霉变质,饭干了之后会粘在狗碗上面,清洗纯种柴犬也是个问题。

彩虹姐姐:可以吃幼犬狗粮,但不要完全吃狗粮,还是要在里面掺一些饭的。

炒股大师:四个月的柴犬就可以吃幼犬狗粮了,建议带着柴犬去选,柴犬自己挑的口味才吃的香。

车随心动:这条狗是一直都在你们家养着还是才来的?如果是才来的,就不要担心,它才到新的环境不适应,需要一段时间,你把吃食放在它面前,不要管它,它看没人就会吃的,如果是一直都在你家的,突然不吃,看看它的精神状态和有啥子其它的症状不,然后判断是什么病,对症治疗就是了。

大冰棍:柴犬最好吃狗粮;又健康有方便A2的;那个营养多些。骨头最好不要吃;怕划到肠子;火腿肠油腻容易拉肚子。还是那句话吃狗粮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