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有常识,怎么挑选到优质的藏獒
藏獒被我们称为“民獒”,强壮的体格,忠诚护主的性格让我们很喜欢,为了让家中能够拥有一只,通常我们会到宠物商店去选购,挑选藏獒不容易,这期间需要有很多的技巧和常识,如果单纯的听从卖黑獒人一面之词,那么这很容易选择到劣质的藏獒,从而日后会出现后悔念头,想要选购到优质的藏獒,我们在擦亮眼睛的同时,也要查阅相关资料,防止出现上当受骗的行为。

1、首先建议您要选择一只纯藏獒,依据血统证书选购幼犬是能够保证养犬爱好者购买到纯藏獒最根本且最明智的方法。

2、选择幼犬最好了解其父系以及母系品种的优劣,因此在市场上所购的幼犬通常不如到犬的饲养者家中选购。

3、在犬的品种以及外型上有正确选择之后,宠物王提醒您,要关注幼犬健康的状况,大致有下面几点需要关注。

(1)幼犬的皮毛有光泽、肥瘦要适中且要充满活力。

(2)眼要有神藏獒没有眼屎或是眼泪。

(3)鼻要黑湿、冰凉。

(4)耳朵清洁、没有异味。

(5)牙床、唇部呈粉红色,吐气没有臭味。

(6)选购时要喂点吃食、选择食欲旺盛、不不爱吃饭的幼犬。

挑选藏獒不容易,我们在这期间要关注很多的事情,选购期间要有足够的耐心和观察力,否则很难发现藏獒的异常情况,选购藏獒方法很多种,我们在这期间要多多关注,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选购到优秀的藏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