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藏獒肠胃不太好应怎么调理
庸懒的阳光:首先告诉你,你的藏獒肠胃是有点不太好,但大便时干时稀的情况是正常的,(1-1,5岁以内)肠管吸收功能还不健全,喂食量的多少,吃食含水量的多少,油脂量的多少,都极易影响到大便的性质。建议你给藏獒定时定量,每天三次,每次喂八成饱,食后别让藏獒立即剧烈活动,可以给藏獒吃点妈咪爱(儿童用的),用温水冲服,用时不可同时使用抗生素,另外注意别让藏獒的腹部着凉。

幽谷风月:首先,先解决你家狗的慢性肠胃炎的问题,药店买一瓶盐酸小柴碱片,每次三片,每天三次,服用三天即可痊愈。等好了之后再买一瓶B族维生素,调节肠胃功能,以及营养土不良引起的各种问题。成人的量口服。

愚人码头:藏獒能吃但是肠胃不好的情况这是属于藏獒的肠胃消化吸收能力弱引起的,毕竟藏獒吃得多但是肠胃消化吸收能力跟不上自然就容易引起藏獒消化不良或者是肠胃不适腹泻的情况的,所以遇到这这种情况可以考虑给藏獒去e宠买点益生菌或者发育宝给它吃。

与你同行:我家狗因为从小身体就不好,给藏獒狗一只买过一堆调理肠胃的药,其中土霉素(用于肠胃的肖炎)思密达(保护肠黏膜)和乳酸菌素片(调理肠胃)这几种药比较实用。

玉喜贸易:建议你先给它吃流吃食米饭+蔬菜丁+肉末煮成糊状因为消化能力的问题要当小藏獒喂一顿少给但是不能饿着一天给4顿以上每天煮一个鸡蛋只给蛋黄它吃然后你还要给小狗吃宠物强骨盖AD3片和小施尔康(小儿维生素咀嚼片)后者在补充微量元素的同时也帮助盖的吸收帮助骨骼成长一举N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