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黄金方案,教你怎么挑选到优秀的德国牧羊犬
德国牧羊犬体型完美,性格忠诚可靠,它受到很多的人的喜爱,为了让它能够成为我们家中的一员,通常我们会来到宠物商店去购买它,不同类型的德国牧羊犬外表会有所差异,而且狗狗的身体情况也都是不一样的,想要选购到优质的德国牧羊犬,我们就要擦亮眼睛去识别出它的优劣,只有增加选购常识,才能购买到优质的德国牧羊犬。

标准:颈部:弓形,细长,支撑高昂的头部。

胸部:廓宽,是两前肢伸展灵活。

尾巴:被毛丰富,尾根与背中线水平,卷曲。

腹部:短,肌肉丰富。

前躯:肩胛骨、上臂骨和前臂骨几乎相等,肩向后成45°角。

前臂:发育中等,直立,纯种德牧犬在前臂和腕部没有突出或弯曲。

足:圆形,连接紧密,像猫足,脚垫呈黑色,爪短。

后肢:成弓形,肌肉丰富,较宽,后腿上下部长度几乎相等。

被毛:质地非常重要。内层被毛柔软,外层被毛稍微粗糙,卷曲,触感柔和。

颜色:主要为白色,可能在耳朵和躯干部有浅黄色,淡黄色,深黄色的长毛。

通过上文内容,我们现在知道挑选德国牧羊犬需要关注哪些事情了,如果我们决定购买哪只德国牧羊犬后,那么日后就要全心全意的照顾它,别看德国牧羊犬体型很强壮,其实它就是一个孩子,需要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我们要对它认真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