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皮狗流鼻涕,打喷嚏应怎么治疗
百合花:沙皮狗可能感冒啦,注意保暖,吃点小孩子治感冒的药,只是建议,最好看看医生。

彩虹姐姐:如果沙皮幼犬只是打喷嚏和流鼻涕没有别的症状的话,那应该是沙皮狗感冒了,狗也会感冒,尤其是冬天、季节更换、夏季吹空调,有时洗个澡也会伤风咳嗽的,买点感冒药给沙皮狗吃看看有没有好转,观察沙皮狗有没有眼屎,如果眼屎很多很黄就加点头孢之类的消炎药,喂点抗病毒口服液,甜甜的沙皮狗比较容易接受会自己喝。

车旧人新:应该没什么大问题沙皮狗的鼻子本来就应该是凉凉湿湿的,只要不是身体很差,年纪很小的沙皮狗,普通感冒都是能自愈(当然,要注意不能再着凉了)。

大白鲨:吃点感冒药,份量是人吃的一半不要喂太多2,3天左右就会好我家沙皮狗就是的。

丁丁丁当:吃人药的话吃儿童药,按体重吃一定比例的药,最好还是去医院,一般感冒到医院打两天针就好了。

翻云覆雨:沙皮狗着凉感冒的可能性很大,给点小儿感冒冲剂试试,要是呕吐就给点藿香正气胶囊,很管用!腹泻就给点乳酸菌素片调理下,沙皮狗小治疗不及时很可能会转成肺炎,赶紧治疗!咳嗽厉害应该给点消炎药,千万别过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