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饲养两个月的银狐犬,请专家指点
怎么饲养两个月的银狐犬?

半支烟:给银狐犬喂食适合它的狗粮,一天喂3到4顿,按照喂食表上的量喂食。准备干净的饮用水,我们人喝的水就可以,快到冬天了要为它准备温水。提醒两个月如果疫苗还没打完,尽量不要带银狐犬外出接触太多的人和其它动物,因为银狐犬的抵抗力还不够高。还要给它一个温暖的窝,刚离开妈妈它可能会害怕,可以在它的窝里放一些毛绒玩具给它安全感。

曾被破孩:两个月的小狗不管是什么品种,都要注意保暖至于狗的名字你可以温柔的叫它的名字,然后给它点吃的,然后摸摸它多重复几次就好了。

车随心动:不要喂食牛奶,巧克力。2个月小狗没有做完免疫针不要洗澡,必须昨晚免疫+一针狂犬育苗。如在免疫前出现腹泻等症状就不要去输液了,会雪上加霜。

大冰棍:你的方法它没有一个月命千万别常常洗澡,别吃骨头,别饮牛奶,每日吃3次纯种银狐幼犬每次7分饱别多吃,别乱吃最好吃泡软的狗粮常,备清水温暖狗窝,少出外家中细小的危险物品放好,地上垃圾打扫好,(打字辛苦),自己用心照顾啦,跟我的会健康一点,其它就看你自己。

稻花香:第一,别给洗澡:原因很多,但是告诉你,小狗洗澡有时候会致命的,等3个月到4个月再说。脏点就脏点。

恶魔小强:幼犬喂食一定要保持少食多餐原则,吃食以幼犬粮为主,比较容易吸收消化!越小的狗越要少吃多餐,三个月前每天喂四餐,三到七个月每天喂三餐,七个月到一岁每天喂二餐,一岁过后一天喂一餐。

风舞雪:我只能建议给银狐犬吃的东西。平时可以粮,特别是要多补充下钙质,现在有很多的宠物零食都是用奶酪做的,脱脂型,健康营养,而且补钙。我在淘宝上买过,有家“小罗卜宠物零食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