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照顾两个月的伯恩山犬,什么时候疫苗最好
豆丁儿:给伯恩山犬喂食适合它的狗粮,一天喂3到4顿,按照喂食表上的量喂食。准备干净的饮用水,我们人喝的水就可以,快到冬天了要为它准备温水。两个月的纯种伯恩山如果疫苗还没打完,尽量不要带伯恩山犬外出接触太多的人和其它动物,因为伯恩山犬的抵抗力还不够高。还要给它一个温暖的窝,刚离开妈妈它可能会害怕,可以在它的窝里放一些毛绒玩具给它安全感。

风清扬:幼犬喂食一定要保持少食多餐原则,吃食以幼犬粮为主,比较容易吸收消化!越小的狗越要少吃多餐,三个月前每天喂四餐,三到七个月每天喂三餐,七个月到一岁每天喂二餐,一岁过后一天喂一餐。

孤风月影:第一,别给洗澡:原因很多,但是告诉你,小狗洗澡有时候会致命的,等3个月到4个月再说。脏点就脏点。

含羞草:1 伯恩山犬最好三个月以后再洗澡,如果实在脏的话可以用干洗粉。2 小狗消化系统不太好,最好喂用水泡软了的幼犬狗粮,加白开水。3 一般一天喂两次就可以了,但是要定时定量。

蝴蝶谜:1喂牛奶,但是要用水稀释,要不会拉肚子,然后可以吧狗粮泡牛奶里,泡烂了再给吃,一次几颗就行了。2洗澡等4个月以后再洗。

火蜥蜴:45天的时候就可以打第一针两联!然后每过21天打一针六联!驱虫要专门狗的药!不可能吃人的!伯恩山犬到正规医院购买!按体重吃的!

金海岸:伯恩山犬年龄,需要进行的免疫,伯恩山犬出生30天,滴鼻免疫犬咳疫苗,伯恩山犬出生7-8周,第一次六联疫苗注射,伯恩山犬出生11-12周,第二次六联疫苗注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