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古代牧羊犬什么时候开始换毛
有缘无份:古代牧羊犬一般在春秋两季换毛。春季把厚毛脱掉,也就是冬季用来御寒的小绒毛,秋季换毛,脱旧毛长新的毛来进行御寒!

月上萧萧:其实古代牧羊犬掉毛是很正常的,因为古代牧羊犬3到5个月的时候开始换毛,也就是俗称的尴尬期,毛掉的很厉害,脸会变的像小猴子一样。过了这段时间就好了,宝贝会变成天鹅的!持续2至3个月。

云淡风轻:1、古代牧羊犬自出生后四个月左右(有些会换得较早,有些则会晚一些)开始褪毛,也就是说褪去胎毛,到六个月左右,胎毛褪尽,开始长毛,一岁左右毛的生长基本完成,两岁左右毛量到达巅峰。2、在古代牧羊犬的换毛期,必注意以下几个事基:A、必须常给它梳理,以帮助它的胎毛尽早脱落,提醒这样才不会阻碍新毛的生长;

云锁雾楼:4个月的幼犬是不会有两季换毛的,不过古代牧羊犬到5个月左右开始就要进入尴尬期,因狗而异,是古代牧羊犬的退胎毛,换新毛的时候。说的白话一点,就是小时候的毛要脱了,改换成年犬应有的毛了。

这就是人生:是季节性掉毛:大多数狗在春天和秋天都有脱换毛的问题。比如牧羊犬、松狮犬、犬等,夏天所需的毛量不必这么多,所以天气回暖时就脱掉部分旧毛,以调节体温。而临冬时就会脱掉粗毛,更换绒毛,以度寒冬。这些都属正常问题,只要在这段时间每天多给纯种古牧幼犬一只梳毛,并清理掉那些已经脱落的毛和毛屑,就可以防止满屋飞毛弄的家里到处都是了。

纸老虎:春夏季是古代牧羊犬换毛期,这段时间狗身上的浓密的长毛会脱掉,换上清爽的夏装。一般长毛狗在春季随着气温的升高,都会进入到古代牧羊犬的换毛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