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多月的秋田犬平时需要补充哪些营养
有梦好甜蜜:水煮的鸡肉和牛肉都是秋田犬不错的选择(训练的时候吃,或当零食,当饭的话容易不爱吃饭,因为纯肉的味道对秋田犬来说比狗粮好上几百倍),我家秋田犬三个月,我把干狗粮和罐头搀在一起(宠物店推荐这么吃),每天在狗粮里加一次狗牛奶(人喝的不能喂给秋田犬,会拉肚子),每天再给它啃半根红萝卜,就当磨牙棒了,健康有营养。

印度阿三:出生2个月后,小狗的乳牙基本长齐,应逐渐换喂幼犬狗粮。最初先在断奶吃食中加入少量幼犬狗粮,每天喂3~4次。然后逐渐增加幼犬狗粮的比例,直到最后全部换成幼犬狗粮。喂食的次数也要逐渐减少,到出生6个月后,应减为每天2-3次。在此期间,小狗有了消化淀粉的能力,可以喂给这适量的谷物食品。

郁闷的雨天:3个月内的幼犬每天至少喂3-4次。可采用少添勤喂的方法。少添勤喂可使幼犬总有不饱之感。不至于厌倦、不爱吃饭。4-6月龄的幼犬,食量增大,体重增加很快,每日所需饲料量也随之增多,每天至少喂3次。6月龄后的犬,每天喂2次即可。新购幼犬的食谱,应先按原犬主的食谱喂,逐渐转换。

月下独舞:1吃狗粮最好,选择适合秋田犬的,营养丰富的狗粮,定时定量喂,零食能免则免。注意卫生和新鲜,以免引起肠炎,引发细小。2,免疫如果还没有打疫苗就要尽快打了,打完疫苗20天之后才可以洗澡,出去玩,不然容易传染病。

云儿飘飘:带回家后两三个月的秋田犬我们家最初是喂牛奶泡馒头的,后来就和人吃的一样,我们把菜汤泡馒头,尽量食清淡的,不要油腻,再大点才可以。我们家秋田犬不吃狗粮,到现在也还是我们吃什么就喂它什么。我觉得这样好。

真爱你的云:三个月的还属于成长期,只要主人够耐性,小狗也不傻,会慢慢领悟到的。首先你要吃饭定时定量,首先要有好的体制,三个月的小狗免疫力好很多了,不难养的。打疫苗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