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德国牧羊犬的前腿为什么抽搐
小水滴:建议做下血液生化钙的检查,看是否有缺钙,另外做下常规体格检查看关节发育是否异常还是说有其它的问题导致。确诊了对症治疗。

心事难寄:缺钙、关节异常、神经传导障碍等因为都有可能导致德国牧羊犬四肢抽搐或无法站立,建议给德国牧羊犬做下钙的检查,若只是缺钙引起的前肢抽搐,及时补充钙即可。

笑看风云:还在发烧呢,我觉得这些症状都比较象狗瘟,如果真是的话,你家狗已经开始抽抽了,问题比较严重了,已经到了中晚期了,得赶快带它到当地的农业大学的宠物医院去治,也许还可以保住一条命,快去医院吧,当然最好不要是狗瘟,呕吐是细小的症状,狗瘟一般是不会呕吐的。

夜空行:每天打俩吊瓶 3个针,打了一个多星期是不够的看似有好转更不应该松懈要巩固。

一壶乡愁:抽筋,缺钙导致的,去药店买最便宜的钙片4、5角一包,一包80或100片一天喂5片,小型犬的量。

隐居人:首先还是要确诊纯种德国牧羊犬,因为引起狗抽搐的原因有很多的,有风湿性的,有营养性的,也有遗传性的,还有做运动损伤。因为狗看不到,其中原因要你自己或者是送到医生那里判断后,才可以有针对性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