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的贵宾犬便便不成型是腹泻吗
雪凌云:建议贵宾犬查下粪便看下是否有寄生虫感染,另外个如果每次喂的量比较多消化不良也会导致腹泻。

一路创想:小狗不要吃的太饱。而且不可过量吃荤。

易拉罐:如果贵宾犬只是bb不成形的话可以喂点酵母片,益生菌等等都可。并且减少每次喂食的分量,把每餐的吃食分开喂,好像是原来喂两顿的,现在喂3顿,但是量还是一样。观察一周,好转以后可以恢复两顿喂。

庸懒的阳光:喂狗粮,吃前用开水泡软了,凉透了率滤出水分以后喂给贵宾犬。别给它喝牛奶。如果还是不行,我建议你还是去看看。没准是慢性肠炎啥的。

有梦好甜蜜:粮食多一些便便就会黄糊糊的,给玉米饼吧!加热搅拌,每天都定时定量,专人喂,大家都喂贵宾犬一定会吐了!而且胃肠就紊乱!千万不要喂鸡骨头哦,会把贵宾犬的胃肠挂出血啊!

郁闷的雨天:还有其它症状吗是不是得了细小,如果还是这样要及时去医院看,如果细小不及时治疗会有生命危险的。

月上萧萧:便便不成形可能是肚子受凉,这种情况就像是人们受凉拉肚子一样。此外,当贵宾犬肠胃不好的时候,也容易出现腹泻的情况,当贵宾犬腹泻的时候其便便就不成形咯,所以平时多注意保暖,还有多给贵宾犬吃些肠胃保健药,如谷登益生菌之类的,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