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宾犬近期便便里有虫子,什么时候给它驱虫
豆芽妹:新买的杜宾犬到家观察两周,如果一切正常就可以驱虫了,驱虫一周后打第一针疫苗,第一次免疫需要打三针,每次间隔2-3周,之后每年注射一次就可以了。

粉墨登场:现在杜宾犬就可以打虫打虫和做疫苗间隔一个礼拜就可以喂德国拜耳的驱虫片就可以,不用停食。网上好像十块一片。按照小狗的体重来决定喂药的数量。一般小狗光吃不长肉,肚子圆滚滚的就是里面有虫子了。记下初次打虫的日期,接下来到六个月龄之间,每个月打虫一次。如果养在家里不出门的话,体外打虫暂时没有必要。

风之花:驱虫一般在20-25日龄时进行,以后每月按时进行1次,驱虫后的狗粪和虫体集中准放发酵处理。水盆每天清洗1次。食盐、水盆每周消毒1次,可煮沸20min,也可用0.1%新洁尔灭液浸泡20min或用2%-4%烧碱水浸泡,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古成风雨:要驱虫,不要用那个什么三只枪了。用“汽巴”,进口的,10快钱一颗。这么大一次喂一颗就够了,效果非常好,纯种杜宾吃一次就过几个月才用吃了。

花满楼:驱虫时间,具体也不知道你这药能管多长时间,有的半年喂一次有的一季度一次,有的可以一年一次的。但有一点,第一次做驱虫的杜宾犬可以连续驱虫,为的是把虫打干净,以后就要规律点。药可以换的。驱虫后就可以做疫苗了,但一般驱虫后,经过10-15天的饲养观察。

江湖一笑:杜宾犬可以驱虫了,买肠虫清就好了,根据体重来服药,一般大狗吃一粒,小狗减半,也可以保险点等半年再吃,可以打狂犬疫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