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牧羊犬细小刚好,给它吃些什么吃食好
苏格兰牧羊犬细小刚好,给它吃些什么吃食好?

黯然销魂:细小恢复期需要补充营养。建议补充维生素,可以吃营养膏补充,多晒晒太阳。也可以补充钙制剂。

彩云追月:在苏格兰牧羊犬细小康复后可以吃一周的半流食。把狗粮泡软了。然后在这一周内逐渐从半流食转变成正常的狗粮,即,减少水泡的时间就行,帮助苏格兰牧羊犬胃肠道的回复,尽量不要给苏格兰牧羊犬吃肉,第一会比较难消化,而且苏格兰牧羊犬吃了肉后,皮肤的皮脂腺和肛门的肛门腺分泌都会旺盛。

车水马龙:建议我是每天喂少量狗粮,一天喂2--3次,葡萄糖加点盐,兑水,给它喝,喂益生菌酸乳,一天1到2盒,最多喂一星期就不用喂了。

抽烟懒猫:你们那医生真黑呢,出院了还推销这么多东西。我家苏格兰牧羊犬细小恢复期的食谱亨氏婴儿米粉+碾碎的狗粮+发育宝整肠生+营养膏。调成糊状喂少喂多餐,苏格兰牧羊犬调养了半个月。什么白蛋白,补血精作用根本不大,不如花50块钱买支营养膏。

大冰棍:照常吃口粮,身子弱经不起太多的营养,你可以煮一些骨头汤泡狗粮,清淡些就行了。

恶魔小强:细小好后,不能一下子补,它的肠胃还是很脆弱的,建议慢慢来,还是吃易消化的东西,可以给它吃营养膏,慢慢来吧,会成为大胖子的,我家的就是!!

丁丁丁当:“妈咪爱”(小孩的药,各大药店均有销售)+云南白药(粉剂,内服)两样药分开服用,中间时间间隔两小时以上!看情况严重给量!严重者(4-5天病症)“妈咪爱”一次13--12支,对纸杯半杯水(根据苏格兰牧羊犬大小兑水,我家苏格兰牧羊犬是属于小型犬),用注射器(去针头)灌服一天二至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