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个地球400字作文保护地球的措施分四个小标题

我们都知道,地球是一个晶莹透亮的球体,上面蓝色和白色的纹痕相互交错。地球,我们人类的母亲,生命的摇篮!地球,是那样美丽壮观,和蔼可亲!

同茫茫宇宙相比,地球是渺小的。同样,地球上的资源也是有限的,拿矿物资源来说,地下埋藏的煤、铁、金、银、铜、锡、铅、石油和天然气。如果再不加节制地开采,必将越来越少,最多再开采二三百年就没有了。

人类生活所需要的资源,本来是可以再生的。可是,由于人类过多的开采,它们再生的速度赶不上我们使用的速度,生态平衡已经失去。

当然,有人会说,宇宙很大随随便便找一个星球,移过去不就行了吗?

但是,科学家已经证明这一点,至少在以地球为中心的40万一千米内,没有适合我们居住的第二个星球了。你们有没有想过,就算找到适合我们居住的星球,能去其他星球的人有几个,其他人怎么办?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如果他被破坏了,我们将别无去处,所以我们要好好保护地球,保护我们美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