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的男子汉450字

我今天要说说我们家的男子汉,那就是我的哥哥。

他对食物的兴趣。

他不爱吃面条,不爱吃米饭,爱吃馒头和烙饼。为了不让他偏食,妈妈就对他说:“你这样不爱吃面条和米饭就会养成坏习惯,以后住校的时候多不方便,最重要的.是不吃面条和米饭会变丑的”他吓得立刻吃完。他喜欢尝试,为了吃一份烤鸡爪,可以等。等一个多小时呢,每次都试着接受新鲜的东西。

他面对问题的沉着

他每天五点多就起床背英语,自己上的闹铃,有时不会做一道数学题,先看课本,查各种资料,如果没有讲解会问老师,从来没有过任何抱怨。他要去上学,要骑自行车,可是轮胎没气了,他不慌张拿出了打气筒,一脚一脚使劲打气。也不需要告诉爸爸和妈妈。

爸爸妈妈的帮手

爸爸和妈妈,要去好久不见的舅舅家。哥哥则帮着她们拿礼物,大包小包的,他却从不抱怨房十分积极的样子,把东西放进后备箱里后和爸爸妈妈说再见,还会帮妈妈拿大堆大堆的快递,走路都一颤一颤的,小心翼翼的。过10分钟以后他才回来。

这就是我们家的男子汉,他那么辛苦,为一个目标而奋斗,还懂得遇事沉着冷静,我们全家都为他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