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美好作文400字

时代在不停的前进,科技在不停的发展。人们都匆匆忙忙地应对新的一天带来的各种问题。整个世界都加快了速度,不留一点儿喘息的机会,来不及让你停下来,感受一下阳光普照的大地,万物蓬勃生长的美好。  

临窗独坐,去听风在吹,吹得树叶子都笑了。这一种难得的悠闲平静,才是真正的美好啊。然而,在这车水马龙,喧嚣甚上的世界,我们又能享受到几分闲暇的美好呢?  

现代社会给了人们太多的焦虑与压力了,似乎没有人再像几十年前的人们那样,走进大自然里,去看小草慢悠悠的生长,树枝在风中摇曳,好似一幅柔和的风景画了!时代是在前进,但是人们却远不如以前的人们会感受生命的美好了。因为停不下前进的脚步,人们才会匆匆走过,寻找他们心中的美好,却无法闻到生活中的这些清香。  

人生只是一刹那的时间,何必每天都要疾步前行,为何不停下脚步,感受美好的人生?  

去打开阳台上紧关的窗户吧,或是干脆停下手上的工作,抛开一切压力与烦恼,去花园里散步,沉浸在温暖的阳光下吧。温柔的秋风,一定会让你神清气爽,灿烂的阳光一定会让你舒适快乐。去拥抱太阳光吧,去拥抱大自然吧,去感受身边的一切美好吧。  

生活就该如此,该停下时就停下来,听首歌,看本书,晒会儿太阳……当你发现沉浸在其中时,心也会平静下来,世界上一切的一切,都会放慢前进的步伐,感受这一刻,专属于自己的美好。  如果此时的你正为学习或工作上的事忙得焦头烂额,不如停下来,去拥抱阳光,去感受最原始纯真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