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老师带领我们幻想了未来的世界,晚上,我躺在床上,渐渐进入了梦乡……“小主人,快起床。快起床啊,小主人。”我在一阵呼唤声中睁开了眼。

咦?这是什么地方?我的面前竟然站着一个小机器人,非常可爱。“小主人,你的爸爸妈妈不在家,饭已经做好了,一会吃完饭,我还要带你去看电影呢。”说着一桌丰盛的饭菜就突然出现了,有好多都是我没有吃过的,味道也好极了。

吃完饭,一架非常小的“飞船”停在了我的面前,听小机器人说,这是私人电梯。“看上去挺好玩的”我心里这么想,我的脚也不由自主地踩了上去,身边的景物快速移动,身边的小机器人也发出了声音:“小主人,现在我们要去太阳上的影院看电影了。”不一会一个巨大的火球便出现在我的眼前,这就是太阳。

到了太阳上,我以为会很热,没想到这里却非常凉快。影院里,人们都躺在大的椅子上,仿佛睡着了一样。一问工作人员才知道,原来他们是在看电影。

带上了特制的眼镜后,我好像睡着了一样,自己竟然变成了电影里的主角。正当我玩得开心的时候,又出现了一阵呼喊声:“孩子,该起床了,快迟到了!”啊,我这美丽的梦又被爸爸妈妈打断了。